竹炭集成墙板好吗?听内行人给你分析
2022-12-06 18:11:07来源:阅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装修也越来越讲究了。就比如墙面装修,传统的乳胶漆和墙布已经out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集成墙板。

那么竹炭集成墙板到底好吗?今天盛福建材就带你全方位探究一番。

首先,从环保性看。竹炭集成墙板使用的大都是环保材料,如竹木纤维等,压制过程都不添加胶水。集成墙板表面的花色装饰片都是用热熔胶铺贴,环保性能高。

其次,从安装便利性看。和传统的墙面装修相比,竹炭集成墙板施工速度快。只需要把加工好的墙板和龙骨固定在原墙上,不需要重新处理墙面,省时又省力。

再次,从隔音保温性能看。经检测,竹炭集成墙板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安装在卧室可以提高睡眠质量。此外,竹炭集成墙板还能够隔热保温,提高居住舒适度。

最后,从防潮性能看。南方家庭梅雨季节空气潮湿,而集成墙板防水又防潮,可以避免南方家居装修霉变的问题。

盛福建材全新升级竹炭板,选用四年生毛竹为原料经千度高温缺氧炭化成竹炭粉,完成从有机物到无机矿物的转化;将得到的竹炭粉精加工成炭颗粒,辅以挤出成型工艺制备出不同标准的板材。由此生产出的竹炭板具有防水,阻燃,硬度高,强度好,表面平整度高等优点,延续了竹炭的零甲醛,吸附力强,防蛀防腐防潮、抗菌、产生负离子,调温调湿等特殊功效。同时还具有防水、静曲强度高、握钉力好、不变形不开裂、可雕塑强且可雕刻、净醛、远红外线性能。另外,废弃的竹炭板可回收利用,在制成竹炭粉料后重新制备成竹炭板材应用于家居领域。

装修时选择竹炭集成墙板,是趋势,是潮流,更是对美好生活负责的态度。要幸福,选盛福。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