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爱尔眼科桃园诊所正式开业,将造福更多社区居民
2022-12-12 08:51:08来源:阅读:-

“热烈祝贺爱尔桃园眼科诊所正式开业!我们衷心祝愿,桃园诊所能够在这片热土上,为周边市民带去更多福祉。”12月10日,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爱尔眼科桃园诊所开业剪彩仪式顺利完成,这意味着爱尔眼科桃园诊所在大家的期盼、关注中正式扬帆起航了!


image.png


据悉,爱尔眼科桃园诊所隶属于深圳爱尔眼科医院旗下第11家诊所,它的开业为爱尔眼科在深圳的版图又增加了一笔,造就了深圳1城3院11诊所的新变化、新格局,进一步加强了“分级连锁”和“双向转诊”实现眼科诊疗的上下互通,以及扩大了“2小时就诊圈”,让桃园社区周边居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国际标准化的专业眼科医疗服务。


image.png


据了解,爱尔眼科桃园诊所的开业为满足群众眼科诊疗需求,方便群众享受优质的眼科诊疗服务提供了重要的医疗设备及专家支持。开业现场,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深圳特区副总院长孙喆表示,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全球连锁上市医疗机构,在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上均走在行业前列,桃园爱尔眼科诊所开诊后将始终坚持“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权利”的理念,努力服务好桃园社区居民,让周边市民享受到高便捷、高质量、全方位、多层次的眼健康服务。


image.png


爱尔眼科深圳特区诊所运营总监贺伟则表示,桃园爱尔眼科诊所的顺利开业,离不开周边市民的支持,我们将以此次开业为契机,始终秉承爱尔眼科“责任、协作、创新、奉献”的精神,以及为患者负责、为社会负责的精神和对社会各界感恩的心情,做老百姓信赖的医疗品牌。


image.png


“诊所的服务很不错,医生也很专业,以后可以定期带孩子过来做视力检查,他们还会给孩子建立视力档案,真的是太好了!”

“年纪大了腿脚不利索了,现在有一家专业的眼科门诊离家这么近,太便捷了。”

开业当天,前来就诊的市民熙熙攘攘。他们纷纷表示,家门口就有一家如此高水准的专业眼科诊所,对周边的市民而言无疑是一大福祉。


image.png


据诊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深圳爱尔眼科医院旗下最新开业的诊所,桃园诊所在医疗资源配置上也是“高规格、高档次”,依托深圳爱尔眼科医院总院的临床优势及技术力量,定期由医院专家上门指导、坐诊。同时,诊所引进了大批先进的诊疗设备,可开展基础眼病诊疗、青少年近视防控、角膜塑形镜验配、高品质医学验光配镜、斜弱视矫正、低视力康复、异常双眼视功能检查及视觉训练等诊疗服务,重点打造送医到社区、服务社区居民的诊疗新模式,将高水准专业的眼保健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为广大社区居民眼健康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