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脉医疗董事长刘哲荣获湖南省首届职业经理人管理技能创新大赛三等奖!
2023-04-27 16:45:04来源:阅读:-

      4月23日下午,由湖南省工商联、省人社厅、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23湖南职业经理人大会暨首届职业经理人管理技能创新大赛在长沙隆重举行。湖南万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哲荣获三等奖。

      为全方位评定职业经理人综合素质,这次大赛以参选职业经理人近三年内,在生产经营管理过程中的实际管理职业技能和创新成果为评比项目,重点评估项目的创新性、实践性、科学性和示范性等方面内容。大赛按照所在企业所属行业,划分为“制造业类”“服务业类”“农业农村类”三个赛道。在制造业类赛道,刘哲的获奖也成了一个窗口,让人们关注到了医疗行业的职业经理人群体。

      刘哲说,这项荣誉不仅仅是对他个人的认可,也是对万脉医疗在科技创新方面的肯定。万脉医疗一直以技术突破赋能企业发展。截至目前,万脉医疗突破多项核心技术壁垒,获得发明专利、科研成果、软件著作等百余项知识产权,重点包含国际专利6项、国内已授权发明专利23项、实用新型专利9项、马德里国际商标1项、国内注册商标9项、二类医疗器械注册证6项等。

      刘哲进一步表示,万脉医疗的创新精神不仅仅体现在产品技术中,更是体现在企业初心和经营理念上。在人民越来越注重健康的新时代,万脉医疗从刚开始只单一的生产睡眠监测仪到现在提供数字化的呼吸诊疗整体解决方案,并一直秉持“专注,只为健康”的经营理念,为了让更多的呼吸患者减轻痛苦、降低医疗开销,产品不断迭代创新,帮助了超过十万多个家庭解决了呼吸问题。

      除了在事业上奋勇向前、不断突破,刘哲也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不仅如此,他在公司也积极地组织动员青年骨干开展形式多样的抗疫活动。

      2020至2022年三年抗疫期间,万脉医疗不仅积极生产,为全球疫情提供了5万多台抗疫设备,展现了“中国制造”的实力。也为抗疫捐赠了价值200万+的医疗设备,获多封国家卫健委/红十字会感谢信。

      此次获奖后刘哲还表示,对于职业经理人来说,个人能力唯有转化为企业实力才是一件令人欣慰的事情。未来,他将带领万脉医疗进一步发挥在呼吸设备诊疗领域的专业优势,加快数字诊疗的广泛应用,不断强化企业社会责任感,持续为大众提供更多舒适、健康的呼吸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