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戍白·纪录片《中国》联名限量新春启幕版」首发2小时全线售罄!
2024-01-26 09:10:13来源:阅读:-

龙年新春在即,正值纪录片《中国》第三季收官之际,芒果超媒快乐购联合纪录片《中国》共同出品的「戍白·纪录片《中国》联名限量新春启幕版」于今天正式限量上市发售,以中国匠心酿中国风味,传扬中国审美,传承中国文化。首发上市后,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仅2小时 全线售罄!

戍白以文化共振纪录片《中国》,弘扬中华酒礼

戍白作为芒果超媒快乐购的自有品牌,始终定位做“文化酱香酒”,旨在戍守初心,为广大消费者酿制地道、高品质的酱香白酒,弘扬中国酒文化与礼文化。

纪录片《中国》是史上第一部以“中国”为名的纪录片,聚焦于中华文明往昔来路,再现中国历史的闪耀瞬间,向大众展现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纪录片《中国》已推出三季登陆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获得中宣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的充分肯定,还获得莫言、易中天、张艺谋、陈凯歌等在内的一众专家学者、知名导演一致好评,掀起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获得大量民众的讨论与点赞!更一举拿下第27届中国电视文艺“星光奖”优秀纪录片奖、第3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的最佳纪录片奖等全国性电视艺术大奖,收获多方肯定。

正值纪录片《中国》第三季收官之际,龙年新春伊始,戍白与纪录片《中国》联名开发「戍白·纪录片《中国》联名限量新春启幕版」,以五千年文化为载,用心酿造中国经典酱香,担任《河西走廊》、纪录片《中国》的总导演李东珅倾情推荐说:“纪录片《中国》是我人生的一段奇遇,就如同遇到戍白。而心底的那份纯真正是这段奇遇的底色。一壶戍白,聊发少年狂!”

文化传韵,解密戍白东方美学

中国的酒既是风雅,也是文化,「戍白·纪录片《中国》联名限量新春启幕版」更是如此:一对酒礼蕴藏泱泱中华民族文化。

木质礼盒采用抽拉式开启方式,象征着正式拉开龙年启幕,开箱仪式感十足:木箱上独家限量编码极具收藏价值;温润白玉镶嵌24k黄金锁扣,“谦谦君子,温润如玉”温润纯净的美玉映照出了东方文明崇敬德艺馨美的底色。

礼盒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对优雅的玉壶春瓶,“玉壶先春,冰心可鉴”,器形雅致融合了中华文化的内涵,极具观赏与收藏价值:青色天朗气清,温润内敛;紫色流光溢彩,尊贵奢华;平安扣瓶盖,寓意健康平安。这对酒器更是出自千年名窑铜官窑,工艺精湛、文化瑰丽,一场跨越千年的瓷韵之美诉说戍白的徐徐心声。礼盒内还配有G20杭州峰会国礼丝绸品牌万事利“顺颂时宜”100%蚕丝方巾,采用纪录片《中国》原版插画定制,取自《诗经》,寓意万事美好顺心。是艺术感与观赏美感的完美融合,传统古典与现代时尚的巧妙碰撞,历史的深厚与文化的底蕴相互交织共同造就了「戍白·纪录片《中国》联名限量新春启幕版」。

大师亲启封坛老酒勾调,酿纯正中国味道

此次快乐购戍守初心,特邀中国酱香酒酿酒大师、大国酱香首席工匠、绵柔酱香创始人梁明峰大师,采用数十年未露面的植物埋藏陈酿法,于酱酒核心机密产区将酒体置于常青树的根系之下,充分蕴养,方得酱香双倍绽放!此工艺由梁明峰大师独门首创,首创技术价值估值1.35亿!除此之外,梁明峰大师更是于小窖车间亲自臻选数十年茅台镇珍藏优质老酒加茅台镇封坛老酒小批量勾调。老酒分子构造更加稳定,随着时间越长,品质和口感会越来越好。原坛原度贮存,生态天成,历经数十载春夏秋冬的岁月历练和沉淀,捡拾香气,去噪留香。最终,造就了这款酒酒体的高品质与独特性:初闻是馥郁的酱香,清新的竹香,雨后的青草香,淡雅的木香;一口入喉是醇厚绵柔的酱香,划过喉咙能品到甜美的坚果味和独特的烘焙香,入肚后舌头方觉生津;空杯留有曲香、陈香、绿茶香,余韵十足,回味悠长。饮后犹如森林中偶遇一场春雨,弥散着森林的芬芳,仿佛让人看到生机勃发的春天。

精密工艺、大师匠心、专利技术三者相辅相成,成就「戍白·纪录片《中国》联名限量新春启幕版」的每一滴佳酿。

传承中国文化,品味经典酱香。「戍白·纪录片《中国》联名限量新春启幕版」酒不仅承载了中华文化,更在酒体风味上更上一层楼。不仅适宜家中珍藏,历久弥香;也是走亲访友时的礼赠佳品。新年一杯戍白,新的一年龙腾虎跃、风声水起!

展望未来,信心无限!戍白联合芒果美术馆拍摄的致敬纪录片《中国》短片也将于月底上线。戍白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继续深耕文化酒领域,以文化为载体,坚持做行业引领者;以匠心精神,严把酒水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优质的文化白酒,为中国白酒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