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永红零食荣登株洲市“民营企业50强”榜单!
2024-01-03 15:20:07来源:阅读:-

       近日,株洲市工商联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市委礼堂举行,回顾光辉历程,表彰鼓励先进,共谋合作发展。

       庆祝大会现场,公布了2023年株洲市“民营企业50强”榜单,戴永红零食凭借优秀的业绩,成功入围株洲市“民营企业50强”,迎来品牌历史上又一重要的里程碑时刻!

       据了解,株洲市“民营企业50强”榜单评选的标准,是按企业在株洲市的营收占50%、税收贡献占50%的比例,将民营企业2022年在株洲地区营收数据和纳税数据进行标准化处理排序。

       2022年,戴永红零食的销售总额突破了24亿,向市场交出了一份亮眼的业绩单!


       强劲品牌,实至名归

       荣誉成绩的背后,其实是品牌实力的沉淀。戴永红零食店总部位于湖南省株洲市,是一家集连锁服务、仓储物流和农产品加工于一体的商业连锁企业,经过27年的不断实践和探索,形成了自身独具特色的生产经营模式,在市场上拥有良好的用户口碑。

       自成立以来,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加放心的零食,戴永红零食坚持严格的品质控制和自主生产,通过打造自有工厂,实现了原料、生产、研发、销售一体的全流程覆盖,从产品研发到原料采购、产品生产等都有着一套严格的品质管控标准,确保每一款产品的高品质。正因如此,戴永红零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加入,目前已拥有近1000家门店。

       作为休闲零食行业的佼佼者,戴永红零食还不断修炼内功,通过精准定位和打造差异化,拥有坚果炒货、酒水饮品、熟食、糕点、膨化饼干、蜜饯果干、糖果果冻、方便食品等丰富的产品品类,超2000+个商品sku,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出色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目前,戴永红零食近1年客单量高达7160万+,总会员数超456万+!


       闪耀品牌,加速奔跑

       当下,随着传统零食市场进入存量阶段,休闲零食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行业内卷不断加剧,而戴永红零食却始终以奋斗之姿,绽放闪耀光芒。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和良好的口碑形象,戴永红零食曾获得多项荣誉资质,包括“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株洲市名牌产品证书”、“湖南省著名商标”认证等,展现了品牌在休闲零食行业中的非凡实力。这些傲人的成绩,充分彰显了戴永红零食强劲的品牌实力和消费者对其产品的高度认可。

       此次入围株洲市“民营企业50强”,体现了戴永红零食对株洲市本地的经济贡献,也是株洲市委、市政府对戴永红零食的充分肯定和极大鼓励!

       未来,戴永红零食将继续提升经营业绩和治理水平,增强作为民营企业的责任感使命感,以企业的自身高韧性发展,全力助推株洲市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