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有样”[滚烫长沙 围炉煮酒]温暖收官,长沙新添打卡方式
2024-02-05 11:39:21来源:阅读:-

最是人间烟火气,伴得浮生又一年,围炉煮酒,围的是冬日里的闲适,煮的是青梅酒的浪漫。2月3日,由长沙市商务局指导,芒果超媒快乐购主办,芒果自营品牌“有样”青梅酒携手长沙20多家国潮老字号品牌打造的“滚烫长沙·围炉煮酒”活动,在长沙杜甫江阁温暖收官。本次活动从去年12月30日持续到今年2月3日,分别在长沙北辰三角洲大悦城、王府井、李自健美术馆、火宫殿、杜甫江阁轮番上演,吸引了数十万人次包括长沙本地及外地游客现场打卡、小酌温酒,让温馨与雅致的“围炉煮酒”成为了城市新潮流,把长沙“网红打卡”的氛围直接拉满。


携滚烫之心奔赴新年以有样之名传承文化

围炉煮酒的人间烟火,复古又新潮的装置艺术,超有Style的“有样”周边,仪式感与艺术感完美融合,在长沙北辰三角洲大悦城正逢跨年氛围,为了满足这份新年仪式感,主办方联合大悦城发起整点送酒活动,将现场打造成一场美酒、美食跨年盛宴,使消费者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热辣的湖湘风情;而在年轻人扎堆的时尚打卡地——王府井,络绎不绝的游客沉浸式感受现场活动,各品牌福利大礼包一抢而光,更是将年轻活力的长沙展现的淋漓尽致,小红书、朋友圈话题强势刷屏。

长沙不仅仅是一座年轻、活力的青春之城,也是一座艺术、古典的文化之都,2024“滚烫长沙·围炉煮酒”就实现了潮玩与艺术文化的破壁之旅。在李子健美术馆,一场微醺浅酌与浪漫艺术的邂逅,让游客们流连忘返;同样在火宫殿,新年的第一场初雪,让围炉煮酒的氛围更加的出片、出圈;最重要的是,在收官之站杜甫江阁,吴泽林亲临现场打卡雅士酒宴,现场变身古装沉浸式体验了一番古人“围炉煮酒”的情致,为活动的温暖收官,画了精彩的句号。


围炉煮酒造青梅酒新喝法 线上+线下创特色消费体验

岁末年初,寒意正浓,“滚烫长沙·围炉煮酒”快闪活动不仅仅是一次领略长沙Style的打卡之旅,也是一次冬日里别样的温馨与雅致的体验,温暖的热梅酒,驱散严寒,暖胃更暖心。“不是所有的青梅酒都能煮着喝,‘有样’青梅煮酒采用三次发酵、三次复配独特酿制工艺,酒体轻盈柔和酸甜适中,梅香浓郁明显,富有层次感,直接加热饮用,口感更加的温润,更加适合冬日三五好友聚会小酌”。据主办方介绍,温热馥郁的热青梅酒能为长沙人们,送上一份特有的幸福和浪漫。

当然,除了线下沉浸式体验围炉煮酒之外,“有样”青梅煮酒也在线上实现全网发售,再叠加各品牌免单、五折大礼包、品牌直播间不定时抽福利以及“有样”周边免费送等等,让远在外地的游客朋友也能身临其境的感受活动的氛围。“青梅酒不是只能冰着好喝,冬天热青梅酒更有一番韵味”,主办方负责人表示,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多方位、全场景消费体验模式,就是希望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体验需求,让消费者有的看、有的说更有的喝,越是寒冷时节,日子越要过得热气腾腾。


文化赋能经济,消费引擎“上新”再提速

都说长沙把“浪漫”刻进了DNA。一面墙,就能代表星城灵气闪耀的符号;一块路牌,就能把浪漫说透;一个人行斑马线,就能勾勒出美好的底色……年轻人追捧的热门去处,多样、个性化的打卡需求,正在推动城市消费的提质升级。长沙这座“活力之都”也在不断创新消费场景及方式,新产品、新场景、新产业澎湃涌动,消费引擎“上新”再提速。

而 “滚烫长沙·围炉煮酒”快闪活动通过场景营造、青梅煮酒传统文化赋能以及商圈效应等方式,既厚植于古时英雄豪迈文化,又连接了当下年轻时尚需求,将“书卷气”与“烟火气”有机融合,又最大化承接消费需求,将美食美景融入到本地生活中,努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文化赋能经济,绘就城市人文底色,激荡城市创新生机,助力城市消费扩容提质,成为了这个冬日长沙的一道靓丽风景。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