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商店43周年庆:步履不停,致力星城商业之“星”
2024-01-26 14:05:04来源:阅读:-

      明星助阵、折扣好礼、抖音秒杀……1月18日至24日,友谊商店迎来43岁生日,这个历经岁月洗礼的湖南老牌商业,正随“星”闪耀,随“新”而动。


      老牌不老,与时代同行

      当下,星城长沙正朝着“国际化”路径大步迈,消费市场新浪潮迭起,新业态、新场景、新模式涌现,老牌商业面临机遇与挑战。

      作为“湖南人自己的品牌”,友谊商店近年来动作频频,始终立足消费需求,顺应市场变化,不仅在提供“价值”上下足功夫,还积极拓展多元化业务,力图筑牢友谊商店的商业基石。

      新年伊始,接档第二届2023长沙友谊时尚周末,友谊商店43周年庆火热造势,瞩目“庆典”视觉呈现三湘核心巨屏,品牌给力福利在小红书、抖音、视频号、朋友圈等多渠道发声,流量曝光近千万级。

      店庆期间,友谊商店“星”光闪耀,与路卡迪龙品牌强强联合,引入路卡先生·梁汉文明星见面会,引爆粉丝经济,吸引芒果台名嘴、大咖组团买买买,带动活动关注度和话题度,让消费者感受到友谊商店的时尚与活力;推出满3000送2680电子券、满300送248电子券、国际名品八倍积分、会员3倍积分等“诱人”折扣,让消费者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有效提升友谊商店的流量与销量;线上平台打造专属直播间,引入大众喜闻乐见的购物模式,深入探索线上线下融合,开拓新零售版块,为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


      持续焕新,唤醒热爱

      坐落城市中心的袁家岭友谊商店,一度是湖南“贵族商店”的代名词。

      创建于1981年的友谊商店见证了上世纪80年代改革开放初期长沙的商业从荒芜到起步的局面,也见证了21世纪初期00年代全球著名零售企业进入长沙本土民族零售企业奋起直追的时代。

      期间,友谊商店体量一步步扩大,业态一步步丰满,斩获“金鼎级百货店”等国家级荣誉,云集国际、国内高端品牌,打造本土时尚周……43年来,友谊商店焕新步履不停,致力星城商业之“星”,始终怀揣引领潮流,领导品位生活的初心,在百货领域光彩夺目,创造骄人业绩。

      经历43年商业风起云涌,屹立不倒的友谊商店已深植城市记忆之中。


      新变化,新征程

      2023年,友谊商店在黄祝敏总经理的带领下,拓宽友谊商店A、B座经营思路,丰富品类、升级品牌,重点体现在高化品类品牌形象焕新升级,为顾客提供极致体验;轻奢、精品类别引入,加强品牌多元化结构布局。

      市场营销方面,友谊商店携手品牌推出了品牌私密秀、《第十一夜》会员尊享夜、友谊时尚周末等多档金牌活动,为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展示平台和销售机会。

      展望未来,进入2024年,友谊商店将围绕融合“经典”与“时尚”,通过多维联动形成聚合力,持续引领建筑、空间以及友谊之美的发展,通过优化购物体验,赋予情感价值,与全圈层消费者建立深厚情感纽带,为高端精英圈层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与更为前沿的生活方式。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