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款神仙口红色号,随便来一支都尽显女神范儿
2020-01-16 11:18:25来源:阅读:1

口红是所有爱美的女孩子钟爱的一个化妆品,可以说没有一支口红的女孩子算不上是真正的女人。涂上口红可以立刻显示出来我们的气色,并且不一样颜色的口红涂在嘴上效果也是不一样的,比如说粉色系的口红可以让整个人都变得很温柔,而橘色性的口红,让整个人的气质感觉很阳光,而大红色的口红可以显示出来更大的气场。

即使是化再浓的妆,如果没有口红做点缀的话,也是会黯然失色的。那么今天在这里小编和大家聊的就是5款比较受欢迎的神仙色口红颜色,随便来一只涂在嘴巴上都可以让你显示出浓浓的女神范,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这5款神仙口红色号,随便来一支都尽显女神范儿

第1款

TF16黑管水红色

TF的中文名字叫做汤姆福特它是一款设计师同名的品牌,相信这一个口红的品牌很多人都是不陌生的,它在口红的档次里面算得上是高端的,它的黑管系列口红也是比较经典的,这款颜色是属于水红色的,是TF家的经典颜色,它薄涂是水红色的。

而厚涂的话有一点正红色偏橘色的感觉,不管是日常还是参加聚会的时候化浓妆都是很合适的,它的质地很滋润,并且持久度也是比较不错的,涂上它立刻可以显示出自己亮白的肤色,但是它的沾杯有一点严重,但是一点都不沾杯的口红也是让人有一点怀疑它的成分的。

这5款神仙口红色号,随便来一支都尽显女神范儿

第2款

阿玛尼405烂番茄色

阿玛尼的这款405烂番茄色被称为是一款神仙色号,它的质地是属于丝绒哑光雾面的,感觉涂在嘴巴上比较的上档次,并且它的持久度也比较的不错,不会有拔干的感觉。

还有一点优点就是不管是黄皮还是白皮涂上它都比较的好看,即使是黑皮做一些比较白的打底涂上它也是很合适的,这款口红颜色的减龄效果很好,涂上去有满满的少女感。

这5款神仙口红色号,随便来一支都尽显女神范儿

第3款

迪奥999正红色

迪奥的999作为口红界的一姐,喜欢口红的女孩子都会听说过它的大名,而且几乎是所有的女孩子都用过这款口红,它的认可度可见是相当之高的了,它是一款纯正的正红色薄涂减龄效果不错,厚涂气场十足。

这款口红的质地分为好几种,其中要数哑光和滋润版本的最受人喜欢了,哑光版本的涂在嘴上显得比较上档次,是熟女比较喜欢的,而滋润版本的涂出来的效果不仅有范儿,还有一点小女生的元气感,并且滋润度堪比唇膏,一点不用担心嘴唇会起干皮。

这5款神仙口红色号,随便来一支都尽显女神范儿

第4款

纪梵希307石榴红

纪梵希的小羊皮系列也是在口红界里面比较出名的,相信很多人对这款口红也是不陌生的,这款纪梵希小羊皮是一款复古的石榴红的颜色,它是一款很纯正的颜色,显白效果也很好,涂在嘴上显得整个人的气场十足,会立刻提升你的女神范儿气质。

他的膏体比较的顺滑,涂在嘴上也很滋润,持久度是比较不错的,而且如果你的唇纹比较深的话,也比较适合这款口红,因为它涂在嘴上,真的是不显唇纹,有很好的遮盖唇部瑕疵的功能,不管是厚涂还是薄涂都是比较好看的。

这5款神仙口红色号,随便来一支都尽显女神范儿

第5款

YSL416棕橘色

圣罗兰的这款黑管口红是唇釉的质地,它的颜色是属于棕橘色的,大概有一些人对这个颜色会不太熟悉,但是它真的是比较好看的一个颜色,不管是厚涂还是薄涂都有一种复古的感觉,涂在嘴上感觉整个人的韵味都提上去了。

而且它适合的肤色也比较多,是所有皮肤的女孩子涂上都比较好看的一个颜色,一点也不突兀,不过这款唇釉由于是比较滋润的,所以说可能持久度会稍显逊色,会有一点粘杯的情况,不过综合它的优点,这一点还是可以让人接受的。

这5款神仙口红色号,随便来一支都尽显女神范儿

以上5款神仙的口红色号就是今天小编在这里和大家聊的了,其实好看的口红真的是很多的,每一个人的气质包括肤色,还有喜欢的颜色类型都是不一样的,最重要的还是要自己涂上好看并且自己喜欢才行。

不过我们女孩子通常都不会只有一根口红,多去做尝试以后你会发现有更多的口红涂在嘴上都是很好看的。你还知道有其它什么好看的红颜色吗?如果有的话,欢迎在下方留言和更多爱口红的妹子聊一下。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