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邋遢,做精致女人|网红精华实力绽放,你怎么少得了这些神器?
2020-01-16 11:21:32来源:阅读:1

Clarins娇韵诗新款双效赋活精华

拒绝邋遢,做精致女人|网红精华实力绽放,你怎么少得了这些神器?

20种植物抗老精髓和水溶精华;主打修护保湿和抗初老,精华的质地一半是精华液质地一半是油状质地,用的时候手心捂热充分融合按压在脸上,不会有油腻感,改善暗沉。分大小滴的泵头设计很人性化。这瓶精华实在是太火了,几乎所有肤质都可以用的精华,不过油皮的话可能只有秋冬用,满足抗初老修复的需求。

HR 绿宝瓶精华

拒绝邋遢,做精致女人|网红精华实力绽放,你怎么少得了这些神器?

赫莲娜的这款绿宝瓶精华也是大名鼎鼎的一款精华来的了,它的质地是属于乳液状的质地来的,虽然质地看上去比较厚重,但是使用到脸上的时候是一点都不会显得油腻。它主要的效果就是能够帮助我们改善脸部的细纹和干纹的问题,效果还非常的明显,我只用了一周左右就可以明显的看到细纹减少了很多。效果非常的不错,非常适合抗衰老用。坚持用的话可以让皮肤越来越年轻!

兰蔻小黑瓶肌底液

拒绝邋遢,做精致女人|网红精华实力绽放,你怎么少得了这些神器?

兰蔻家的小黑瓶几乎就是和雅诗兰黛家的小棕瓶大同小异呢,但说小黑瓶呢相对小棕瓶而言,配方上更加温和,肤感上就更为清透,所以小黑瓶肌底液就会相对而言更加适合敏感肌的妹子。小棕瓶和小黑瓶的官方广告都是是往修复这个功效去说的,但是小黑瓶呢就更加注重强化肌底的修复,小棕瓶呢就是更偏向肌肤的维稳。至于小黑瓶的味道,个人感觉是略胜于小棕瓶,至少是淡淡的发过优雅清香。但是味道这方面也是我想吐槽的地方,法国人的调香真实让人有点受不了的,个人觉得兰蔻这个品牌想起方面稍微感觉有点浓烈,不够天然呢。

美洛奇冻龄紧致复方精油

产品功效:深透滋养,平滑细肤,排浊亮肤、调节肌肤含水量,修复纹路,紧致抗衰

拒绝邋遢,做精致女人|网红精华实力绽放,你怎么少得了这些神器?

产品介绍:这款精油富含多种名贵精油:乳香、檀香、永久花、圣约翰、玫瑰果等名贵精油。能帮助皮肤深层补水保湿,排浊亮肤、调节肌肤含水量,紧致肌肤,恢复皮肤弹性,滋润修复皮下受损纤维组织、帮助细胞再生,促进血液循环,紧实肌肤,消除细小皱纹、老化松弛皮肤也能返老回春。

这款精油闻起来是很柔和的檀香,自从用了这款精油后我是已发不可收拾了,它对成熟皮肤的修复效果特别好!尤其是对皱纹毛孔的管理很有效,特别适合熬夜衰老的肌肤,绝对是值得万年回购的抗衰神器,它对我的感情绝对是真爱!

精油护肤对现代的人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纯天然的精油护肤安全放心,效果也是相当的理想的。说起比较好用的面部精油品牌,一定要说的一个品牌就是美洛奇复方精油。这款被称为回春圣品的冻龄紧致复方精油相当不错,尤其是对于皮肤比较干燥,肤色暗沉,松弛细纹,皱纹的人群来说是真正的嫩肤救星。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