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湖南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华远华时代(长沙)《华女神第三季》再启 月入10万招募销售精英

来源:未知 2019-09-19 13:52:20 湖南都市网

看过一部电影,由书籍《爱上我30天》同名改编,里面写着这样一句话:女人每时每刻都要性感美丽,无论任何场合,任何时间都要永远时髦得体,否则机会一不小心就会从你的身边溜走。正是这样的一段话,照应着这个金秋华远华时代(长沙)【华女神第三季】的开篇序幕,凭借着颜值与实力,在长沙塑造独属于自己的美丽地产传说。

图片1.png

深耕湖湘,屡造标杆

作为全国最早的品牌地产开发商之一的华远地产,36年始终秉承“责任地产,品质建筑”的企业使命。2008年华远地产首入长沙,于坡子街打造了百万方滨水地标综合体—华远·华中心(长沙),已成为长沙政府和人民心中的标杆项目;2018年在芙蓉路CBD打造了又一城市标杆项目—华远华时代(长沙),开疆拓土砥砺前行,华远在长沙这片沃土上正在深耕与收获。

长沙热销网红楼盘,助力华女神月入近10万

华远华时代(长沙)——长沙公寓的世界封面,约262米(幕墙高度)高摩天双塔LOFT公寓标杆,不断的在创造新的热销传奇,项目 2018年荣获长沙公寓成交金额、套数、面积三冠王,2019年上半年荣获半年度长沙公寓成交金额、成交面积双冠王(数据来源:易居企业集团·克而瑞)。楼盘热销助力项目销售获得高收入,目前第一、二季选拔的华女神销售精英借华远华时代(长沙)热销之势,已经成功实现了近百万年薪,遥遥领先于长沙地产销售行业平均收入水平。

图片2.png

华女神第三季招聘再启,无责任底薪1万/月

2019年9月华远再次出发,华女神第三季璀璨盛启,这一季,我们将延续前两季福利待遇,无责任底薪10000元/月,以及五险一金和高额提成,挑战月入近10万,不管你是刚毕业的小萌新,还是地产销售抢手的小公举,统统一网打尽,只要你够资格、够大胆、有信心,巨额工资佣金等你来拿。且华远地产的国企背景所提供的优越平台,将成为你晋升的有力支撑。现在,【华女神第三季】招聘即将开始,你可以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时刻关注具体的报名方式及报名时间,及时参加活动。

图片3.png

招聘热线

(李):13607496342

(程):13308474123

目前:

项目最后一栋B塔,建面约40㎡可做三房、68㎡可做四房LOFT公寓火爆认购中;

建面约11-335㎡芙蓉路临街旺铺,部分商铺总价不到100万,火爆抢购中;

地铁6号线湘雅医院站(在建中)建面约15-148㎡ 零距离地铁铺火爆热销中;

租售热线:0731-8870 5555。

图片4.png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安世立)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华远华时代(长沙)《华女神第三季》再启 月入10万招募销售精英
    腾讯网友:相依°- Janet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凤凰网友:不在乎  End.ゝ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百度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等我死了,我就让我儿子给我放潇洒走一回

    天涯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本网网友:Curtain ( 落幕 )
    评论:真正的爱情,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 人人都说我很听话,其实我只听自己的话。

    猫扑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

    淘宝网友:浮浅 Superficial°
    评论:唐僧骑的是神马 , 悟空腾的是浮云 , 八戒爱的是小月月 , 沙僧装的是犀利哥 。

    网易网友:拥抱着还寂寞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搜狐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人生为棋,我愿为卒,行动虽慢,可谁曾见我后退一步。

    天猫网友:真的我爱你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