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湖南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广州020画室开启蜕变计划,15天实现画渣逆袭

来源:未知 2019-12-11 16:13:18 湖南都市网

想“咸鱼翻身”变成艺术优等生吗?想从画渣逆袭成为绘画高手吗?想学成一手众人羡慕的画技吗?那么你们的机会来了,广州020画室寒假班正式招生,15天的紧张集训,助你完美蜕变,实现画渣逆袭。

广州020画室

目前,各省联考正如火如荼开展中,寒假期间,正值师兄师姐们紧张的校考冲刺时段,若能够在这个时间段目睹学长们的学习状态、应考内容、进展程度,是对自己未来参加集训学习的预习预热,甚至是提前了解高分卷得以产生的教学备战过程。

对于高一同学而言,大多数同学都会在当地教育教学环境条件下进行基本的美术基础学习,但是他们在明确高等艺术院校的培训学习方向上还缺乏进一步的了解和实践,若能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参加在意识和实践上有针对性的寒假班特训,将有助于定位艺考院校目标以及提高专业学习意识和能力。

而对于高二艺考生而言,寒假就是一个从起步到备考的过渡阶段,他们即将面对的是为期8个月的集训求学之路,若能在寒假这个重要的时间点提前进行绘画的预热和训练,筑成扎实的绘画基础功底,利用充足的时间建立备战艺考的状态,在后期拉锯战式般的紧凑集训生活将有很大的优势。

广州020画室

广州020画室正是抓住这一关键时期,创建寒假班,使学子能够与实战零距离,实现画技的大提升,完成画渣的逆袭。

广州020画室是于2007年在清华大学广州校友会的支持下创办成立的专业美术培训机构, 以为各大高校输送励行志美、登龙有术的优质生源为办学宗旨,是由重点大学的优秀毕业生为骨干教师组成的专业队伍,画室要求教学老师针对每位考生的专业基础和报考不同院校的专业特点做到因材施教。并且广州020画室对有志向报考清华大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及各大重点院校开设有针对性的班级。多年教学经验的优秀师资团队,完整成熟的教学体系,加上静谧优美的学习环境,广州020画室能够让每一个来这里接受培训的学生都能学有所成。

经过寒假15天的训练,学子能够系统地学习美术理论知识以及实操绘画,可以在浓厚的艺术氛围中提高审美,陶冶情操,先人一步进入备考状态,积累艺考实战经验,面对未来艰辛的艺考之路也能走得更加游刃有余。

广州020画室

没有人天生就是画霸,也没有人规定画渣不能逆袭。美术界每年都有黑马,为什么那个人不可以是你!利用好每一分每一秒,你就有弯道超车的可能!跟随广州020画室所有学员一起,开启蜕变计划,实现画渣逆袭。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柏君芝)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广州020画室开启蜕变计划,15天实现画渣逆袭
    网易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淘宝网友:很二先生 #
    评论:钱多钱少,够吃就好。人丑人美,顺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穷家富,和气就好。

    猫扑网友:ぺ笑待傷悲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天涯网友:暖心 Vicious▽
    评论:过着八戒的生活,却想要悟空的身材。

    腾讯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百度网友:- 莫失莫忘/ 
    评论:木纳这事,如果干的好,叫深沉

    其它网友:美丽/mmmmm
    评论:据说两男一女走在街上,三人都会觉得自己是电灯泡。

    本网网友:控魂者*monee
    评论:> 我说:要有上班以外的生活!于是,老婆告诉我这个可以有、于是:我有了加班!

    天猫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真正能阻止离婚的婚姻法是:离婚后房子归国家!

    凤凰网友:虐恋sadomasochism
    评论:电脑你别这样,让我走,我是一个有作业的人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