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湖南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20岁,从月薪3000到月入过万,她是怎么在万紫园实现逆袭的?

来源:互联网 2020-01-15 11:44:16 湖南都市网

大家理想中的工作是怎样的?

工资高+压力小+跟自己的兴趣相结合+实现自己的价值?

好巧,万小妹也是这样想的,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大多数工作都恰恰相反,又苦又累工资还少的可怜,有些人光为了活着,就已经耗尽所有力气。

微信图片_20191128182626.jpg

这从不是什么危言耸听,因为我们身边就有这样一位女孩,她的故事足以说明选择的重要性。

她叫夏雯,来自江西,今年才20岁,但她已经工作3年啦。

她17岁的时候,在一家幼儿园当幼教,那是她人生中第一份工作,但遗憾的是,她每个月工资只有1000元工资,白天她要面对孩子们的各种淘气和刁难,晚上下班后还要亲自做手工,为第二天的课程做准备,经常加班到九点多,也没有加班费。

微信图片_20191128172348.jpg

这样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的工作,她坚持了一年,但她从没忘记她的梦想,在她很小的时候,一个关于舞蹈的梦就在她的心里悄悄埋下了种子,都说每个女生心里都有一个舞蹈梦,在她身上刚好印证了。

她想学舞蹈,然后成为一个舞蹈老师,挣很多很多钱,然后带外婆过上好日子,但幼师的工作距离她的梦想太遥远了,很多时候,她只能想想,然后低头叹息。

反复思量之后,她终于下定决心离开幼教岗位,“我还这么年轻,有什么不可以的?”

在她向园长递交辞职信的那一刹那,园长问她:“你现在没有钱,怎么学舞蹈?学舞蹈需要很多钱的,你交得起吗?”

夏雯摇摇头,眼神坚定地说:“我会去找工资高的工作,多苦多累都不怕,只要能攒下学舞蹈的钱,我相信我可以的。”

她如愿出来了,换了一份当服务员的工作,从早上7点开始上班,到晚上12点才结束,每天累到浑身酸痛,工资还是只有3000,那一年,她才18岁。

也是在那里的时候,她变得很抑郁,非常没有自信,人也一点点憔悴下去,但她一想到关于舞蹈,关于外婆的点滴,她就再次振作起来。

坚持一段时间后,她攒了一些钱,看到采购员工资高,就决定去当采购员了。

她没想到,当采购员更累啊,经常加班到凌晨两点左右,工资也只是高了1000左右,但她心里清楚,她不会一直当采购员,她在这里只是为了挣更多钱,然后圆自己一个舞蹈梦。

今年3月的时候,她拿着3年辛苦工作的积蓄,满怀欣喜地来万紫园来报名了,认识万紫园张老师的当天,她就毫不犹豫地交了定金,她说她相信万紫园这个品牌,毕竟万紫园已经在这行做12年了,还成为在深交所唯一一家上市的舞蹈培训学校,是值得信赖的。

那时候的她,还有些腼腆,不太自信,从视频中就能看的出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2438659/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的是,她成长的非常快,才用半个月就已经自己solo排舞了,这大概就是天赋吧。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2438953/

天赋加上勤奋,学了一个月的夏雯,已经告别初来时的青涩和迷茫,可以C位领舞了,整个人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82439119/

皇天不负有心人,今年4月24日的时候,夏雯晋升为优秀学员,参与学校MV的拍摄,舞台上的她越来越有气质。

再过几天,4月30日时,夏雯觉得自己已经可以毕业考试了,并顺利通过了考核,而她从零基础开始学习到通过毕业考试,仅仅花了两个月时间,便为自己的付出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191128165719.jpg

今年5月的时候,她抱着舞蹈老师的证书激动的说不出话来,这么多年的关于舞蹈老师的梦想,在那一刻终于成真了。

如今的夏雯,早就不是当初的模样,别人也都忘了她以前的样子,只看得到现在的她浑身散发着光芒,在舞台上轻歌曼舞,优雅气质显得淋漓尽致。

除了气质上的改变,夏雯各方面都有了收获,以前工资累死累活才三四千,现在在万紫园当舞蹈老师轻轻松松就月入过万,实现了自己小时候的梦想,还能跟一群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同事在一起,她感觉很满足。

不过,夏雯现在也才20岁,正值花季,未来的前途更是不可限量。她说她下一步打算考钢管舞教练证书,以后还会学习更多舞蹈,努力当一个更好的舞蹈老师,带外婆过更好的生活,把自己的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

很多时候,选择大于努力,当你只盯着三四千的死工资的时候,不管你多么努力,也不会有多大的额外收获,改变我们人生的,往往是那些更好的选择。

万小妹相信,只要你有足够想要,你一定可以像夏雯那样,实现自己心中所想!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赵燕燕)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20岁,从月薪3000到月入过万,她是怎么在万紫园实现逆袭的?
    腾讯网友:喜新 tunesd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其它网友:- 无欲无求/ 
    评论:连贝克汉姆都不知道,你丫还有什么资格敢跟我谈篮球

    搜狐网友:私念° 7/m
    评论:“高富帅官二代”这六个字,我想我只做到了第五个字。

    本网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网易网友:猥琐纠结之美
    评论:命运是存在的,只不过有人不敢去相信,有人不屑去相信而已。

    猫扑网友:Curtain情歌
    评论:我还没年轻到什么都懂的地步。

    凤凰网友:曳止Sigh -2
    评论:虎落平阳被犬欺、落配凤凰不如鸡 。

    百度网友:曲终人离场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淘宝网友:空白  Koreyoshi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天涯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我活这么大,拿得起放的下的东西只有筷子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