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湖南都市网 > 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东风有限捐赠300万元驰援武汉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未知 2020-01-28 03:20:09 湖南都市网

(2020年1月27日,武汉)总部在武汉的中外合资大型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党委和管理层宣布通过“东风公益基金会”向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捐款300万元人民币,用以支援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助力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东风有限捐赠300万元驰援武汉助力抗击疫情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疫情的发展,第一时间建立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并坚持执行,严格掌控公司员工健康状况,从企业内部为防控疫情发展“站好岗”。

东风有限同时通过官方微信、大门立柱屏等平台传播正能量,鼓励大家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应对和防控疫情。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表示,作为总部在武汉的企业,将义不容辞的从人力、物力、正能量传递等方面,持续做好“内控管理,外部助力”,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直至战胜疫情。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李明)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评论: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 东风有限捐赠300万元驰援武汉助力抗击疫情
    天猫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我愿意为你摘一颗星,只要你借给我足够高的椅子。

    凤凰网友:Lost love / 失爱
    评论:梦想是用来破灭的,不是用来实现的,因为在现实面前,它就是一个屁。

    天涯网友:烟祭 smoke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腾讯网友:zore/. 极乐
    评论:我的优点:勇于认错;缺点:坚决不改。

    搜狐网友:挂念 - hcs/u3
    评论: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本网网友:Sunny°刺眼
    评论:我以为你只是颓废,原来你已经报废了。

    猫扑网友:女人要自爱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淘宝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网易网友:理战  Free
    评论:老师说过早恋是不好的,我们很听话,只会暗恋

    其它网友:染尘 /9 Demon。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TAG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