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志工献爱心 物资捐赠见真情
2020-03-29 12:01:06来源:阅读:-

——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石门志工为夹山镇卫生院捐赠防疫物资

1.jpg

当前,全国“抗疫”已取得阶段性胜利。

石门县防控级别已降为低风险等级,但各医院防控工作没有丝毫松懈,仍按规定坚守在一线,发热门诊正常开展,网格化的管理继续进行,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3月28日下午,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石门志工来到夹山镇卫生院,捐赠8桶共160公斤84消毒液原液,助力夹山防疫工作。

院长叶黎明,副院长王先元代表卫生院接受捐赠并表达诚挚谢意,“抗疫期间收到了多家社会组织捐赠,慈济物资尤显珍贵,非常感谢慈济石门志工的爱心善举!

石门志工还转达了慈济人的祝福和问候,为一线医护人员鼓劲加油。

据了解,“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于2008年1月在民政部登记注册,由“台湾佛教慈济慈善事业基金会”投入人民币一亿元为初始资金,成为全国第一家非营利组织所成立的全国性基金会,并接受国家宗教事务局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作者 杨歌)


推荐阅读:苹果x跟苹果xr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