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信和湘中南区域:5×24小时社群battle,美好生活尽此刻
2020-03-12 10:05:04来源:阅读:1

 2020年的开端让“隔离”变成了生活的关键词,一天24小时,宅着宅着日子便从手中溜走,生活逐渐变得无趣。但是,我们不会认输!

  为了让业主在闲下来的时光里细品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建信和湘中南区域6城18盘开展了“美好生活 一起battle”线上社群活动,通过四大线上社群活动和一场抖音挑战赛,分享业主家人的日常生活乐趣,并为优秀的业主节目颁发奖品。

  5天×24小时≈5000人

  当疫情让各种线下活动被迫按下“暂停键”,开始集体吐槽生活的乏味与无聊之际,中建信和“美好生活 一起battle”缤纷启幕,活动上线仅5天,中建信和湘中南区域已有近5000位业主积极参与。业主家人们多才多艺,从健身、做菜、学习和亲子互动等多个领域花式大比拼,让宅家生活丰富多彩。

  

  (业主打卡作品)

  厨艺+抖音挑战赛=美好battle

  在这里他们组成了一个热爱生活的大家庭,在线上平台遇见了有趣的知己,也在无聊的日子里找到了更多有意义的事情。令业主家人们更期待的是接下来的美食厨艺秀抖音挑战赛,宅家一个月的厨艺修炼,让家中的大小朋友们跃跃欲试,为了中建信和特别定制的battle能量包,更为了积极向上的美好生活。

  

  (业主打卡作品)

  中建物业+送货上门=安心居家

  为了业主家人能够安心宅在家中云battle,中建物业暖心代买,为大家送菜上门,同时为业主家人提供周边及线上便民信息。由于特殊时期,家中的小朋友们延迟开学,学习资料无处打印,物业服务中心特别提供了打印学习资料服务。此外,还有红色志愿者为小业主免费代买学习用品,专人上门维修网络,提供居家保障。

  

  在这个非常时期,中建信和通过一场涵盖亲子、美食、健身和创意主题的线上社群活动,和细致入微的品质物业服务,巧妙地将邻里关系紧密相连,在不能外出的这些天,成功地缓解了业主家人们在家的忧虑与孤独。

  这不仅是一场邻里之间的battle,更是一场人类与病毒之间的battle。但是,从一开始,我们就注定会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