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315,明园蜂业在行动
2020-03-16 09:20:39来源:阅读:1

万众一心,全民战“疫”。今年的315与驱魔大战不期而遇,势必产生不一样的火花,作为蜂行业龙头企业的明园蜂业率先发声。3月9日,明园蜂业总经理许化斌先生郑重承诺:“疫情期间,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明园蜂业总经理许化斌先生代表明园蜂业表示积极支持中国消费者协会倡导的“诚信、品质”,并在此基础上作出严把蜂产品品质关,诚信经营服务承诺。

湖南省明园蜂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蜂产品公司,拥有全国第二家大型地下低温蜜库、全国优异的蜂产品研究所和检测中心以及由国家商务部资助建设的蜂产品冷链系统。十万级GMP生产车间,确保空气洁净度达到国家标准,同时建立严格的质量检测体系,原料从入厂、产品生产到成品出产必须经过六道检测。

2018年3月,“蜂产品质量检验示范实验室”在明园蜂业正式挂牌。实验室成功引进中国农业科学院数十年研究成果——指纹图谱,为蜂产品真假性检测提供了更权威的依据。明园蜂业致力于品牌创新,已获得专利20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开发出的八大系列近百种产品中,其中5个系列共12种产品获得省、市优秀新产品称号。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同年6月,明园蜂业受邀参与CCTV-2《深度财经》和《经济半小时》栏目的拍摄,得到了中国权威媒体的关注及认可。

明园蜂业作为根植长沙22年的民营企业,自成立起乃定“禁欺”司训,致力于真蜂品的酿造。22年来明园人以“拯救大自然遗产,传播蜂文化”为己任,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流勇进引领甜蜜时代潮流。自信勤劳的明园人正以一股“诚信、品质”橙色风暴席卷世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