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ty(艾尼提)工业内窥镜在建筑工程检测的应用
2020-03-03 15:24:18来源:阅读:1

      据央视网报导:近期,全国各地一批重大建筑工程项目陆续开工建设,要求相关单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在建筑工程项目复工复产过程中,检测成为各个环节不可或缺组成部分,许多新设备、新工具得到广泛应用,在这里介绍一下工业内窥镜在建筑工程检测领域的应用。

建筑工程项目复工复产

      工业内窥镜是当前应用广泛的目视、无损检测方法,在飞机、轮船、汽车、轨道交通、工业设备的生产制造和维修维护过程中,能够方便快捷的对产品质量进行控制,或者对部件缺陷进行及时的检测,及时排除隐患。近几年来,工业内窥镜在建筑工程等方面也得到了广泛应用,如桥梁检测、房屋检测、电梯检测、管道检测等,下面针对做一些具体分析。

      1、桥梁检测:工业内窥镜对于桥梁吊杆检测,可检测保护套内部钢丝的腐蚀、断裂、断丝等情况;另外,工业内窥镜可以检测桥梁内部混凝土是否存在振捣不实、分层、疏松、夹渣等质量缺陷;工业内窥镜对于日常的维护检测,查看内部钢筋腐蚀情况、桥梁内部裂缝、裂纹;建筑桩柱检测;桥梁照明灯具内部线路、设施的缺陷检测等等。

上海某知名检测技术单位运用艾尼提工业内窥镜桥梁检测现场

      2、房屋检测:检测房屋墙壁、盖顶、梁柱等等内部情况,检测管道设施内部异物、腐蚀、锈蚀情况。查看通风系统、网路线缆、电器、电力设备等等安装或者内部堵塞、异物、腐蚀、锈蚀情况;

      3、电梯的检测:在对电梯进行维保的过程中,能够通过内窥镜检测电梯的电机、电器柜等电气设备,以及轴承、传送带组件的故障,以及曳引槽轮、钢丝绳磨损程度,及时根据检测情况作出维护方案。

      4、管道检测:内窥镜可用于检测市政或者工业给水以及排水、通风等各种管道的内部堵塞、锈蚀、腐蚀、异物等等异常情况,对消防栓内部的锈蚀情况进行定期的检测和维护,以避免出现紧急情况下消防设施无法使用。

Anyty(艾尼提)工业内窥镜房屋检测示意图

      总而言之,工业内窥镜的应用可以说是涵盖了工业领域的方方面面,而选择一款合适的产品,也要根据具要考虑检测的环境、位置、方向、通路等工况,选择合适的管径、长度、景深的内窥镜产品,落实最终的目视解决方案。Anyty(艾尼提)品牌在国内工业内窥镜的知名品牌,能够针对客户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面,为建筑工程等领域用户提供有力技术支持。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怎么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