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衡阳CC PARK商场“服务至上 凝聚你我”
2020-03-31 12:32:24来源:阅读:-

服务至上 凝聚你我

2020年消费维权主题:凝聚你我力量

2020年3月红星美凯龙衡阳CC PARK商场携手衡阳雁峰商场联合开展同城315维权月活动。为促进市场经济良性发展,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经营的消费环境,特开展一系列活动让顾客买的放心,购物无忧。

虽然今年的3.15有点不一样,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蔓延,疫情期间不见面成为了所有人的共识,但是衡阳CC PARK商场通过两场专题 “消费维权“”直播活动,让顾客在直播平台上,了解商场的服务承诺及消法维权知识。

一、前期宣导

1. 商场在商场大厅、扶手电梯、服务台等显眼处,摆放商场315活动宣传物料,让进店顾客一眼看到。

2.商场结合疫情的情况,开展线上维权活动,启动线上客服处理客诉,帮助顾客进行维权。

3.线上答疑,顾客可以通过商场二维码扫描,参加商场315小知识互动答疑,有奖答题等活动,对315维权月进行预热。

二、活动启动会

商场在315当天,进行线上直播启动会,在线讲解商场服务承诺,并有幸邀请蒸湘区船山工商所唐所长,对顾客提出消费维权问题进行一 一解答,得到顾客的一直认同。

红星美凯龙衡阳CC PARK商场将切实履行企业义务,着力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推荐阅读:掌阅课外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