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军凯旋,江城春暖——新希望南山乳业呵护天使健康
2020-03-24 14:53:05来源:阅读:-

奋战在“疫”情一线的英雄们回家了!近日,奋战共计50余天的湖南援湖北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已陆续启程返回长沙,这是这场没有硝烟战争中的“湘军”力量。

3月22日,正在酒店休养的首批援鄂湘军就收到了一份额外的惊喜:24小时鲜奶、鲜花、贺卡......这是新希望南山乳业对英雄们的致敬,希望用企业的明星产品守护这些医务工作者的营养健康。

英雄凯旋 ,新希望南山乳业致敬援鄂白衣战士

2020年的春天,必将载入史册,一场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支援武汉!支援湖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响应号召,以最快的速度集结组队,奔赴湖北,加入到抗疫前线的队伍中,奏响“生命保卫之歌”。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黄冈市累计确诊新冠肺炎患者2907人,是湖北省的“重疫区”。自1月25日,湖南省累计派出5批619名医疗队员对口支援黄冈。他们亦然成为了湖南人民的骄傲。

而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政府不断提供相关政策鼓励企业积极复工复产,振兴经济,援助湖北。而全国企业也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纷纷出钱出力捐赠物资,把最强资源投入到一线,贡献力量彰显企业担当精神。

3月,春暖花开之时,战“疫”接近尾声,湖南援鄂医疗队陆续返归,新的希望重新点燃!为致敬英雄回归,新希望南山乳业为援鄂医务人员准备了一份温暖的惊喜。

10倍活性营养,24小时守护天使健康

疫情期间,免疫力是最好的医生,而根据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专家介绍,乳制品中的蛋白质含有能调节免疫功能的独特成分,如免疫球蛋白、乳铁蛋白及多种氨基酸。乳制品中所含的溶菌酶、乳过氧化物酶更能在肠内发挥抗感染作用,激活免疫系统,增强免疫细胞的活力或提高机体对致病菌的抵抗力,保护身体的免疫功能。卫健委也因此提倡每人每天可饮用300g牛奶。

“他们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是我们的英雄,我们希望用最好的牛奶守护他们的营养和健康。”3月22日早上10点,满载24小时鲜牛奶的冷链车将牛奶运送到湖南援鄂医疗队返归疗养的酒店,为医务人员提供营养早餐。

新希望南山乳业负责人表示,24小时鲜奶,富含活性营养,其中的免疫球蛋白更是普通鲜奶的10倍!此次捐赠24小时鲜奶,就是为了向这些医务工作者表示感激,敬意他们付出的汗水和血泪。在接下来的恢复期间,南山将免费为白衣战士们提供24小时优质乳,每天新鲜直达,恢复期不间断供应,以10倍免疫球蛋白,保障湖南援鄂医疗队恢复期间的营养。

疫情烽火正在消散,而所有的医务工作者于此役中的奉献当为举国人民永远铭记。谢谢你,最美逆行的白衣战士。谢谢你们为我们拼过命。你们,曾以血肉之躯与病毒相搏,当聚光灯远离之后,我们继续守护你们的健康。


推荐阅读:十大运动app推荐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