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广东正向教育集团名称变更为广东木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声明
2020-04-07 16:00:11来源:阅读:-

公告|广东正向教育集团名称变更为广东木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声明


广东正向教育集团成立4年以来,一直深耕于学前教育领域。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得到了稳步快速的发展,行业和社会知名度日益扩大。在此,我们深表感谢!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经工商行政审批通过,自2020年3月18日起,公司名称由原来的“广东正向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更名为“广东木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更名后,原有业务主体和法律关系不变:原名称公司的所有业务由新名称公司统一经营、原签订的合同继续有效、原有的业务关系和服务承诺保持不变。

新公司名称“木直”二字取自战国时期荀子《劝学》篇,借其“木受绳则直,金就砺则利”之意,表达“木直”公司教育平台,愿作“直木”之绳,为社会提供规范、完备的幼儿保教体系、幼师培养体系、幼儿园管理体系。

春秋时期管仲有言“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管子.权修之三》),“木直教育”视幼儿为“人”之苗,将致力于建设幼教领域的“树人”标杆。

同时,“木直”二字合而为“植”,意为“培植、培育”。公司更名为“木直”,寓意公司建设的目标是为千家万户遍“植”良木,德泽后世。

即日起,公司网站、所有文件、资料、开具发票、账号、税号等全部使用新公司名称。

因公司名称变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今后,我们将遵从公司的“树人”、“直木”理念,以“养性育创、奠基未来”为宗旨,以“为中国幼教之崛起而奋斗”为使命,借鉴前贤、不问西东、开拓创新,努力建设符合幼儿身心健康成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成为幼儿保教领域的标杆,以感恩广大合作伙伴的关切与期盼!

衷心感谢您一贯的支持和关怀!2020年新纪年的开始,我们将在全新的面貌和环境下为大家打造更好的教育标准和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并希望继续得到您的关心与支持!

特此公告。


广东木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4月7日


推荐阅读:电影拍摄设备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