湄水中学片开展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2020-04-16 16:05:07来源:阅读:-

为充分做好各小学开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双峰县印塘乡湄水中学片于4月16日组织东风、白马、盐井、建设四所小学的全体教师在东风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实战演练,进一步强化疫情处置能力。

上午九点演练正式开始。整个安全演练分为三个场景。

微信图片_20200416141712.jpg

第一个场景是学生进校门。校门口,学生们按照安全线的距离排好队伍,等待测温。“学校大门是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把好校园第一道关卡至关重要。”湄水中学片安全副校长肖和平叮嘱各小学校长。

所有师生进入校门必须进行体温监测并登记、消毒,体温检测无异常方可入校。体温异常的“学生”,当即由校医将其带至临时隔离室进行体温复检、问询和应急处理,然后上报印塘乡中心医院派专车接入院诊断。

微信图片_202004161417121.jpg

第二个场景是学生晨午检。学生进入教室后,班主任逐个进行晨检。对发热学生及时报告应急领导小组并隔离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4161417124.jpg

最后一个场景是学生就餐。学生统一在教室就餐,指定学生洗手消毒,戴口罩到食堂领取饭菜,然后把饭菜分类摆放在教室外走廊,学生自带餐具从前门出,后门进排队领取饭菜,回到各自座位再就餐。(贺勇报道)


推荐阅读:苹果x好还是xr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