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江淮请您来丨春游淮南 春天的八公山,每一眼都有别样美丽
2020-04-19 17:19:13来源:阅读:-

大自然是最好的画家,她在春天的八公山里,画出了一个美丽的梦,总有足够的理由让我们爱上它、向往它。

淮南八公山风景区(图源:八公山旅游)

八公山风景区位于淮南市,是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 级旅游区,景区内峰峦绵延叠嶂,千里淮河穿山而过,山之壮、水之柔、人文深厚等都让人为之沉醉。

淮南八公山风景区(图源:八公山旅游)

作为历史文化名山,西汉时期的淮南王刘安和门客,在此著书立说留下《淮南子》千古绝唱。东晋时期,以少胜多的“淝水之战”,让八公山名载史册。

淮南八公山风景区(图源:八公山旅游)

湛蓝的天空、灰色的石头,遍布全山的绿植、朱红色的汉淮南王宫、金色的古刹,春季八公山绽放着炫目色彩,值得你亲自前来,记录下她缤纷的一面。

淮南八公山风景区(图源:八公山旅游)

春天的八公山,是多情而柔媚的八公山。在春寒料峭中,汨汨的流水在溪边的顽石间流淌着,此时适合放慢脚步、放空自己,让思绪徜徉在八公山这独一无二的美景里。

淮南八公山风景区(图源:淮南文化和旅游发布)

春风裹着花香,在八公山内刘安王炼丹的地方,看春烟万里一片浮荡。这里还有汉家江山遗存的秀丽,桃红、梨白陪着花黄,远山的嫩绿含情脉脉地向这里张望。

淮南八公山风景区(摄影师:文杰)

春天的八公山脉,山明水秀。

山色明朗娇艳,水流澄澈见底。行走在八公山,可以听到层层叠叠而下的泉水声声潺潺,在浑若天然璞玉的石门潭,可以看到成片的湖水波光粼粼,足以让人忘却一切烦恼。

淮南八公山风景区(图源:八公山旅游)

来八公山游玩,山下的寿县八公山豆腐小镇也是不可错过的景点之一。

寿县八公山豆腐小镇(图源:寿县旅游)

寿县八公山豆腐小镇,是2017年9月获批的安徽省第一批省级特色小镇。豆腐小镇依山傍水,紧邻4A级景区八公山森林公园,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既有底蕴丰厚的历史人文景观,又有环境优美的自然景观,文化旅游资源得天独厚。

寿县八公山豆腐小镇(图源:寿县旅游)

在寿县八公山豆腐小镇,你将不仅能看到豆腐加工制作的全过程,还可以亲身体验到豆腐制作的乐趣,品尝自已制作的豆腐佳肴,感知中国豆腐文化,修生养性,休闲度假。

幽静的山水峡谷,奇异的石林,苍翠的森林,具有传奇色彩的登高台,独特的历史文化……在八公山,每一眼的风景都有别样的美丽。


推荐阅读:硬盘的作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