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竟能免费试乘无人车?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先约了一辆
2020-04-20 13:22:04来源:阅读:-

长沙市民有福啦!4月19日,百度地图在长沙独家上线自动驾驶出租车一键免费试乘功能。在长沙政策开放区域,市民可以零距离体验最前沿的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得益于AI技术的发展,这项从前只存在于电影里的黑科技,终于走入了寻常百姓的生活。

长沙市民想要体验自动驾驶出租车的方式非常简单,只需前往自动驾驶出租车的固定上车点,打开百度地图打车首页,点击选择自动驾驶,选择附近的上下车点并完善身份信息,即可发单呼叫无人车。上车后,用户需要按照百度地图指引,扫描前排座位后方的二维码,自动驾驶之旅的新世界大门便将开启!此次开放的一期站点中覆盖了长沙居民区、商业休闲区、工业园区等多维度用户需求场景。


自动驾驶出租车是否安全,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为保障用户乘坐安全,自动驾驶出租车的前排会有专业的安全员和技术员一同“坐镇”。此外,在行进过程中,车辆前座后方的显示屏也会清晰的呈现途径的车辆、车道、路口、红绿灯等路况,同时还会伴有限速及变道提醒。用户可以通过显示屏时刻关注自动驾驶出租车行进时速、剩余距离及时间等驾驶信息,加之小度上下车时的亲切问候和行驶途中的温馨提醒,相信此段旅程将新奇又安心!

虽然本次百度地图聚合打车平台一键呼叫无人车功能暂时仅面向长沙部分地区免费试行开放,但其他省市的朋友们也有“福”可享。4月20日至30日期间,百度地图发起「地图打车“乘”见未来」活动,用户使用百度地图打车最高可领取13元打车券。另外,百度地图每周二、周三推出的「打车日」活动也不容错过,大额打车红包将持续放送,这会儿是不是心里平衡多了呢?


(百度地图「地图打车“乘”见未来」打车券奉送活动)

据了解,2020年是百度地图聚合打车平台上线的第5年,百度地图打车平台不仅囊括了滴滴、首汽、曹操、嘀嗒、携程等多家行业头部优质运力,还支持全平台网约车的车型与价格一键对比,免去用户切换平台对比的困扰。在AI技术的加持下,百度地图针对不同车型、价格提供的“智能推荐打车方案”,则能帮助用户更快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让出发省时省力又省心。

未来,百度地图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将逐渐在更多城市探索落地,越来越多的用户将感受AI黑科技带来的智慧体验。赶紧用上这新意十足又安全高效的百度地图,挑个明媚的天气出门兜风吧!


推荐阅读:艾派德平板电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