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精准选择主播,实现快速出货?
2020-04-13 15:46:05来源:阅读:-

淘宝直播私域化权重越来越严重了,但是很多店主自有流量不足,为了更好的扩大流量占比,我们很多店主直接选择大流量主播合作。因为我们知道,一般好一些的主播流量一般都在10w+,就算转化率再差,也不能查到1%吧,于是,大家都扎堆往大流量主播靠拢。但是理想很丰满,最后结果发现花钱后自己成了白骨精,转化低的可怜,守着几十万的流量空空流泪歌唱凉凉。到最后,看着别人家的产品疯狂脱销,自己只能望洋兴叹。这个结果导致很多店主直接对自己的产品丧失了信息。这里我们告诉大家,其实想要做好一场直播,需要参考以下几点:

1、产品的特性

顾名思义,我们做产品的首先对我们的产品做好定位,没有一个好的定位,那么我们的产品很可能直接扑街。

2、主播粉丝人群

如果你做了产品定位,那么选主播之前我们首先要了解这个主播的粉丝是那些人群,比如你卖的是保健品,找的主播的人群大多是对化妆品感兴趣的一些人群,那么你如何让主播给你一个好的转化率?

3、主播粉丝的活跃程度

很多主播号称100W+的粉丝,但是真正直播的时候活跃的流量低的可怜,死粉堆成了大流量主播,但是效果就可想而知了。

4、如何选择主播方式

一般主播分为三种,普通连接、热门连接和专场三种,在选择之前一定要根据自己想要的效果和预算来确定你的合作方式,这样才能资源最大化。

匠邻科技,专业的电商服务提供者,针对不同产品提供最贴心的的服务。欢迎来电咨询 周先生18668605677,微信同号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