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木直教育研究院覃院长拜访广州现代学院
2020-04-15 10:57:09来源:阅读:-

广东木直教育研究院覃院长拜访广州现代学院

2019年1月3日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本专业高质量就业率。广东木直教育研究院覃家君院长、高校部付毅鑫主任广州现代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该校就业指导中心李伟主任、校企合作中心候主管正式碰面洽谈校企深度融合事宜。


图片5.png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覃院长就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就业现状、培育人才理念、公司文化等方面做出详细阐述,得到校领导的高度认可。经过双方交流沟通,为了更好地发挥学校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的作用,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校企深度融合势必可以达到双赢。


图片4.png覃院长李伟主任洽谈


广州现代学院推行全信息化办学新机制,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以学院信息化建设推动高职教育创新,着力打造现代信息的特色和亮点。

2013年和2015年的8月《中国教育报》连续刊登了学院“全信息化办学机制推动高职教育全面改革”的报道,推介学院在高职教育改革、创新和全面发展中所取得的优良成绩。


图片3.png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风貌


人才培养对企业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符合社会潮流和企业需求,企业参与是校企合作的必由之路,也是教育持续发展的坚实依托。

本次会面洽谈,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图片1.png

覃家君院长(左二)与李伟主任(中间)等领导合影留念


同时为了强化广州现代学院的幼师实习实训实践,校方意愿与木直教育集团合建一所校内幼儿园。将木直教育集团的先进教学理念,完善的幼儿园管理体系,系统的幼师培养体系与园所文化建设标准都直接植入。以打造一所高端的校办国际园所为基础,以推动校企合作的深度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