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防水业崛起的新兴力量:瑞畅福源建材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
2023-05-06 16:13:53来源:阅读:-

陕西瑞畅福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是中国防水行业的一股新力量。近年来,随着国内建筑业的蓬勃发展,防水材料市场也逐渐兴起,竞争越来越激烈。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瑞畅福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依靠着卓越的技术实力和出色的产品质量,逐渐崛起,并获得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的入围资格。

作为一家新型实力企业,瑞畅福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在防水材料领域研发、制造、销售和施工服务方面都有着卓越的表现。公司旗下的罗码泥系列、瑞畅系列产品具有绿色环保、健康安全、耐久性高等优势,广泛应用于各类大型建筑工程及家庭装修等范围。公司涉及基础防水材料、修缮堵漏、高端辅料、工具耗材等领域,销售遍布全国及东南亚各地,受到了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广泛青睐。

在质量管理方面,瑞畅福源建材已经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成为了陕西省建筑防水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和北京绿色建筑产业联盟建筑物业修缮服务专业委员会的会员单位。同时,该公司还拥有相关的专业资质和认证,成为村企共建乡村振兴荣誉单位。

值得一提的是,瑞畅福源建材推出的瑞畅罗码泥-II封水宝密封剂是一款集研发、升级于一体的行业领先产品,针对修缮堵漏领域研发升级,拥有公司核心技术。该产品采用渗透型长效防水技术,不仅具有传统防水补漏材料所没有的防水效果,而且还具有快速高效堵漏、免砸砖等优势,施工过程简单、开通即用。同时,瑞畅罗码泥-II封水宝密封剂不会老化,快速高效地堵漏,真正做到了一次补漏,拒绝反复,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在激烈的建筑材料市场竞争中,瑞畅福源建材通过不断研发和创新,以产品的品质和信誉赢得了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信赖。作为中国防水行业的新型实力企业,瑞畅福源建材正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如今,瑞畅福源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凭借着技术实力和优秀的产品质量,此次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更是在防水材料市场上崭露头角,该公司负责人刘正宪表示,未来瑞畅福源建材将继续保持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努力成为中国防水行业的佼佼者。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