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雨花区圭塘街道网络创业培训(直播版)01期正式结业
2023-05-09 09:24:08来源:阅读:-

5月6日,由长沙市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长沙市金职伟业职业培训学校(以下简称金职伟业)主办的2023年雨花区圭塘街道网络创业培训(直播版)01期圆满结业。

结业典礼上,培训讲师何玲瑜通报了此次网络培训班的学习和结业考核情况,来自雨花区圭塘街道的小微企业创办者、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共29名学员全部通过考核。

随后,何玲瑜老师为优秀学员刘财德,肖云芝,胡刚强,姜代龙,陈喜南等五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陈喜南在培训期间开启直播带货实践,并且成功出单,“你在哪里投入时间,就在哪里获得收获。”

胡刚强是一名退役军人,也具备一定的网络技术知识,他说通过培训增强了对直播的系统认知,今后他会将所学知识融入到实操过程中,通过创业给自己带来收益。“希望大家以后也多交流,我可以为同学们提供网络技术方面的基础支持。”

雨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谭双林副主任宣讲了人社惠企利民政策。在现场,谭双林详细讲解了社会保险补贴政策,创新创业帮扶政策、企业社保补贴政策、政府补贴性技能和免费招聘服务政策等,帮助个人和微小企业主了解申报、办理流程的相关注意事项。

虽然培训结业了,但是学员们的就业、创业之路正开启。此次网络创业培训(直播版)的开展,是金职伟业赋能劳动者,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的又一举措。未来,金职伟业将全力贯彻落实“稳就业、促发展”政策,为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赋能充电”。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