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箱也能做成艺术品?看JBLPULSE4如何诠释“看得见的立体声”
2020-04-19 11:32:13来源:阅读:-


JBL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将原材料的开发、喇叭单元的设计和生产、音箱的设计和生产等等工序,全盘控制在了自己的手中,所以JBL制作出来的产品极具一体性。

相信在很多音响发烧友的心目中,JBL的地位就如十年前手机界的诺基亚、摩托罗拉。时至今日,JBL也仍是专业音响制造领域领头羊一般的角色。

那么JBL这款声称“看见好声音”的音响——JBL PULSE4,能否继承该系列前三代所累计下的好口碑呢?就让小编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及灯效:

美轮美奂!

JBL PULSE4作为PULSE系列的新作,其设计仍然使用了PULSE系列特有的炫彩光效设计,并创新采用了音响“全面屏”设计,实现了360度炫彩光效和360度环绕立体声。

JBL PULSE4的整体质感宛如炫彩通透材质一般,这种随着音乐变换的灯效在业界无人可及,以至于见多识广的笔者第一眼看见都甚是喜欢。

JBL PULSE4整体的外部材质采用亚克力制作,质地坚硬,并且让产品的身上拥有玻璃的质感。

其顶端和低端采用橡胶设计,增加接触阻尼,看起来毫无违和感;而低端和顶端的配重让重心处于中部,使得整个音响不易被推倒,安全性很高。

至于光效到底如何嘛,小编不做过多赘述,直接上图!是不是很像装满了萤火虫的一个小灯笼?

性能及音质:

JBL PULSE4延续了上一代20W高功率的输出,很好地保证了音乐的大小和质量,在环绕立体声方面可以说是很震撼了。

得益于英寸置顶式扬声器+被动低音增强单元的设计,JBL PULSE4不仅仅能实现立体声,而且中频和低频的表现方面也很棒。现如今的流行音乐一般都在中频和低频的范畴内,所以说这款产品的定位也是非常精准。

值得一提的是,JBL PULSE4特地做了IPX7级的防水设计,据官方说是为了下雨天使用。不过笔者相信更多人还是在洗澡的时候将其放在一旁吧。

JBL PULSE4仍有美中不足之处,而这正是蓝牙的连接和续航。

JBL PULSE4采用的蓝牙会出现蓝牙信号不好会卡顿的情况,而且连接的比较生硬。至于续航能力,笔者认为官方给出的12小时续航大家看看就好,那就是听个响的续航;如果充满电,开灯全特效,满音量,只能坚持2个多小时。

所以,JBL PULSE4的续航确实是硬伤。

总结:

看上去,以为JBL PULSE4是主打灯效;结果放开声音,音质也令人惊喜——JBL PULSE4确实对得起1888元的价格,但在续航方面还是有待提升。再加上如今蓝牙技术泛滥的年代,蓝牙也确实不够看,耗电的同时兼容性也很差。

如果朋友们仅仅是图个乐呵、求个好看,那么JBL PULSE4完全考虑入手。但对于追求实用性的朋友来说,笔者不建议JBL PULSE4加入您的购物清单。

如果您觉得文章写得不错,那么不妨留下你的赞~关注COOL派科技,掌握一手新奇资讯!

(图源自网络,侵删)

推荐阅读:iphone查找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