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还会涨?分析师已将目标价上调至612美元
2020-01-16 09:53:51来源:阅读:1

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不佳,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的股价在去年上半年曾有明显下滑,6月3日更是跌到了178.97美元,但随着产量和交付量的好转,股价在下半年开始回升,10月23之后更是明显上涨。进入新年之后,在电动汽车产量和交付量创下新高、国产Model 3开始向公众交付等利好消息的推动下,特斯拉的股价更是不断创下新高,9个交易日仅两个交易日下跌,目前股价已超过500美元,市值则是接近1000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还会涨?分析师已将目标价上调至612美元

虽然特斯拉的股价在最近三个月上涨108%,近一个月的涨幅也超过了50%,但看好特斯拉的分析师,认为其股价还会继续上涨,已有分析师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上调到了612美元。

将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上调到612美元的,是为企业提供战略咨询等金融服务的奥本海默公司的分析师科林·拉斯(Colin Rusch),他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将特斯拉的目标价,由此前的385美元上调到了612美元,调高了近60%。

科林·拉斯大幅提高特斯拉的目标价,是因为他认为特斯拉已到了能持续产生正现金流的临界规模,在动力系统设计、电池技术、独立能源路线图和消费者的热情方面,特斯拉相比竞争对手也优势明显。

周二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537.92美元,科林·拉斯给出的612美元的目标价,较之是高出了74.08美元,也就意味着在他看来,特斯拉股价还有13.8%的上涨空间。

在接受外媒采访的32位分析师中,科林·拉斯给出的特斯拉目标价还不是最高的,最高的是Elazar Advisors的分析师Chaim Seigel,他给出的目标价是734美元,较科林·拉斯的目标价高出了122美元。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