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APP搜索----方便快捷的搜索体验
2020-03-31 09:23:20来源:阅读:-

之前,我在为某个不明白的问题而困惑和纠结时,通常使用的搜索引擎一直是百度。由于每逢使用百度搜索时总是感觉不顺畅,于是有一次,我尝试着用头条APP顶部的搜索框去搜索关于直升机能否飞到珠穆朗玛峰的高度。于是,我将相关的关键词输入头条APP顶部的搜索框

头条APP搜索----方便快捷的搜索体验

想不到相关的信息瞬间就给出,其方便快捷的搜索体验实在是妙不可言。而且头条APP的搜索页面不仅视觉体验良好,而且给出的相关信息与某搜索引擎给出的同一个问题的搜索结果相比,明显更为丰富详实(包括图片信息)。从此,我便把头条APP作为查询问题的搜索引擎。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一试,搜索效果和搜索体验确实令人非常满意。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