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买一般智能灯之前要知道7件事,避免踩雷
2020-01-16 10:33:45来源:阅读:1

这是一个用智能灯泡和开关填满你的房子的好时机——不过,帮你自己一个忙,先看看这个。

在你买一般智能灯之前要知道7件事,避免踩雷

从灯泡和插头到电灯开关和壁板,智能灯是一个流行的智能家居入口点。而且,由于市场上有很多新的选择,包括不需要花很多钱的智能LED,你可能会被诱惑把房子里的东西塞满。

也许你应该!对于整个家庭连接的照明设备来说,有很多值得一提的地方,包括自动度假模式的照明设备,让你在不在家的时候看起来像在家一样,换颜色灯泡的有趣新奇,以及在你睡觉的时候用一个语音命令关闭孩子们开着的所有灯的便利性。

但在你装满购物车之前,你会想知道智能照明的来龙去脉,以确保你能为你的智能家居得到最好的灯泡和开关。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这里有一个你在购买前想知道的细节。

你会想找个平台

在购买智能灯之前,首先值得思考的问题是:你想使用哪个平台来控制它们?大多数选项都提供了自己的控制应用程序,可以让您将灯光组合在一起,并安排它们在特定时间打开和关闭,但有一个相当不错的机会,您将希望智能化,而不仅仅是您的灯光。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你需要考虑一个更广泛的智能家居平台,它可以处理你最终可能使用的所有不同设备。

将智能灯与语音助理配对是最流行的方法之一。无论是谷歌助理、苹果Siri还是亚马逊的Alexa,每一款都能打造出一个功能强大的联网家庭控制点,特别是如果你愿意在家中的某个中心位置安装一个智能扬声器或智能显示器的话。如果你有一个这样的灯,加入你的助手可以控制灯几乎是不费脑筋的,你将能够使用它们旁边的东西,如相机,恒温器,和智能安全系统。

在你买一般智能灯之前要知道7件事,避免踩雷

是的,有些人需要一个集线器

智能灯使用无线传输来发送和接收信号,不同的灯泡使用不同的方法来完成工作。有些使用内置的Wi-Fi收音机直接连接到路由器,这样无论您在什么地方有互联网连接,您都可以远程控制它们。其他人使用蓝牙收音机直接连接到您的手机时,您在50英尺左右。要从更远的地方控制这样的灯泡,你需要一个Wi-Fi集线器,将它们的信号中继到路由器,然后通过云连接到你。

还有Zigbee,你可以把它想象成一个智能家居设备的本地无线网络。很多智能照明产品使用Zigbee发送信号——如果是,那么您需要将Zigbee集线器插入路由器,以便为您的家庭网络转换这些信号。大多数Zigbee灯泡都提供了自己版本的集线器,设置它们通常一点也不复杂,但它确实会增加一点额外的费用。

所有这些都表明,事情越来越容易了。最著名的Zigbee品牌飞利浦顺化(Philips Hue)最近开始在其产品中加入第二代蓝牙收音机,这样你就可以跳过集线器,直接与手机连接进行基本控制。您还将发现许多智能家居小工具兼作Zigbee集线器——最著名的是Amazon Echo Plus和第二代Amazon Echo Show。这两者都可以将Zigbee智能灯泡信号转换为Wi-Fi路由器可以理解的信号。

它们比你想的要便宜

在你买一般智能灯之前要知道7件事,避免踩雷

不久前,一些人花了20美元甚至50美元购买一个灯泡,只是为了让普通的、没有连接的LED灯进入他们的家。数学上是有道理的——你的LED平均每年会增加大约1美元的电费,而相比之下,一个类似的白炽灯每年大约7美元。这意味着,一个LED比一个像那样的老式灯泡每年能为你节省6美元——而且由于LED的设计可以发光几十年,因此花几十美元买一个LED是明智的长期投资。

然后,在2014年,提高效率标准和推动市场发展的政府补贴刺激了该行业的行动,这导致了许多新的选择在照明通道。新的竞争有助于降低价格,而来自消费者的需求刺激了该行业继续创新。

结果是:LED灯泡越来越好,越来越便宜。不,最近为降低能效标准所做的努力不应该改变这一现实——照明行业已经将我们带入了LED时代,而且没有迹象表明它有兴趣扭转这一趋势。

同样的买家市场也延伸到了智能灯领域,包括从Wyze、Sengled和Philips Hue等品牌中挑选的优秀产品,每只灯泡售价不到15美元。同时,一个像样的智能电灯开关不需要让你花费超过30美元左右。如今,即使是花哨的变色灯泡也不难买得起,像通用电气这样的知名品牌的产品都经过了很好的测试,价格不到30美元。

它们可以帮助你得到更好的休息

你的大脑对光非常敏感,光在我们的睡眠周期中起着巨大的作用。当天黑了一段时间,我们的大脑告诉我们我们累了,我们应该去睡觉。当太阳升起时,它又变亮了,我们的大脑会感觉到它并告诉我们该起床了。

智能灯可以帮助你打破生物钟,通过模拟一个美好的,缓慢的日出,帮助你从床上轻松起来。就我个人而言,当我将卧室的智能灯设置为低亮度时,我也会更容易入睡,然后告诉他们在20分钟内慢慢熄灭。

Lifx灯泡对于这样的用例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们与IFTTT的最佳集成允许您触发一个定制的淡入淡出,就像一个语音命令。飞利浦的色调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的灯泡可以在早上自动与你的谷歌助理闹钟同步。只要打开这个功能,和助手一起设置一个闹钟,你选择的灯泡就会在30分钟前开始慢慢变暗。

不同的灯泡亮度不同

当我们讨论调光的问题时,值得注意的是,不同的智能灯泡调光可能会有点不同。这是因为人眼感知到亮度是对数变化的,也就是说,当事情真的很亮的时候,你需要更大的流明下降才能注意到实际的变化。

一些灯泡,比如飞利浦色调和Lifx的灯泡,通过使用对数调光曲线来解释这一点,该曲线在灯泡的可调范围的上半部分使光线下降得更快(例如,70%的设置实际上可能会使您获得总流明输出的50%)。其他灯泡,如TP-Link-Kasa发光二极管,跳过这一步,而是使用一条线性调光曲线,当你上下调暗时,该曲线与你设定的具体百分比保持一致。把这样的灯泡调暗到70%的设置,你就会得到灯泡总流明输出的70%。

这两种方法之间的显著区别是,如果使用对数灯泡,您将看到灯泡可调范围上半部分的设置与设置之间存在更多差异。然后,事情在20%左右的底部平缓下来。

如果灯泡以线性方式变暗,你不会看到灯泡可调范围上半部分设置之间的差别,因为光线下降的速度不够快,无法解释我们眼睛的工作方式。也就是说,你肯定会看到更多的不同,这些微光设置。这两种方法都不完美,但如果你是一个坚持暗淡光源的人,两者都值得理解。


推荐阅读:福建都市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