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10被外媒曝光 一共有四种型号 两款支持5G网络
2020-05-18 07:06:38来源:阅读:-

今年2月份,全球著名的手机厂商三星公司发布了最新旗舰手机GalaxyS10系列,这一些列新机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首销一小时内的成交量就超过了S9一天的销量。根据三星公司的习惯,今年下半年还将发布发布Galaxy Note10系列,最近有关Note 10系列的消息又在网络上流传开来。

三星Galaxy Note10被外媒曝光 一共有四种型号 两款支持5G网络

三星GalaxyS10

近日,据外媒爆料,Note 10的产品主型号为SM-N970和SM-N975。5G版则分别为SM-N971和SM-N976。这意味着Note10一共有4款产品,其中两款为普通版,两款为5G版。根据此前的消息,其中普通款分别为6.28英寸和6.75英寸,支持5G网络的版本同样是两种尺寸。

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5G版了。众所周知,今年被业内成为5G“元年”,大量的消费者都很想尝鲜。早在上周,三星公司就宣布三星Galaxy S10 5G版将于4月5日在韩国本土首发,这也将是全球首款上市的纯5G手机,有了S10 5G版在前铺路,Note10 5G版也一定很不错,作为消费者的你,是否也很期待呢?

推荐阅读:北京生活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