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菜鱼,煎黄花鱼,松仁玉米,家常烧鱿鱼
2020-01-16 11:03:57来源:阅读:1

酸菜鱼


酸菜鱼,煎黄花鱼,松仁玉米,家常烧鱿鱼


材料

950克草鱼,350克酸菜,15克辣椒,10克蒜,10克姜

做法

1、将鱼剖杀洗净,头劈开,鱼骨折成块,鱼肉斜刀改成片,酸菜切成薄片,鸡蛋取清与干细豆粉调成蛋清豆粉。

2、将油烧至五成热时,放蒜瓣、姜片、花椒粒爆出香味,再下泡青菜煸炒后,掺入鲜汤烧沸,下鱼头、鱼骨块用猛火熬煮,打尽浮沫,烹入料酒,下川盐、胡椒粉调味后,继续熬煮。

3、鱼肉斜刀片成厚3毫米的带皮鱼片,入碗,用川盐、料酒、味精码味,再将鸡蛋破壳,倒入蛋清,拌匀使鱼片裹上一层蛋清,再将鱼片逐渐抖散,放入熬煮的鱼汤锅内。

4、最后将油烧至五成热时,下泡辣椒末煽炒出香味后,迅即倒入汤锅内煮几分钟至鱼片断生,下味精提味增鲜,起锅倒入汤碗内即成。

煎黄花鱼


酸菜鱼,煎黄花鱼,松仁玉米,家常烧鱿鱼


材料

主料小黄花鱼配料葱、姜、花椒调料盐、味精、鸡蛋、面粉、花生油

做法

1.小黄花鱼处理干净。

2.加配料、调味品腌制入味。

3.用鸡蛋、面粉、淀粉调糊。

4.鱼挂糊煎至两面金黄色、熟透即可。

松仁玉米


酸菜鱼,煎黄花鱼,松仁玉米,家常烧鱿鱼


材料

生松仁儿,玉米粒儿,胡萝卜1根,黄瓜半根,盐,鸡粉

做法

1、生松仁儿用小火炒熟,不用加油,待松仁儿表面出现油光盛出备用。

2、胡萝卜、黄瓜削皮儿,切丁儿,控干玉米粒儿的水分。

3、炒过松仁的锅不用洗直接下入胡萝卜丁翻炒至七分熟,下入黄瓜丁、玉米粒翻炒。

4、再加入松仁儿、盐、鸡粉拌匀,出锅前点香油即成。

家常烧鱿鱼


酸菜鱼,煎黄花鱼,松仁玉米,家常烧鱿鱼


材料

主料鲅鱼配料木耳、五花肉调料盐、味精、糖、酱油、醋、葱、姜、上汤、花生油

做法

1.鲅鱼处理干净,切块。

2.葱姜爆香,下五花肉翻炒,加醋、酱油,放鱼块煎匀。

3.加汤调味,加入木耳,慢火炖熟即可。


推荐阅读:新闻稿发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