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逢春光大好,中建五局园林联合中建物业 邀您宅家迎春风入怀
2020-03-16 10:28:13来源:阅读:1

 春山澹冶而如笑,东风送来一场春的盛会。在这个充满活力与希望的季节,虽然我们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无法出门踏春赏景,但是有更多的风景藏在生活的美好当中,静等着我们去发现。3月12日,第42个植树节,中建五局园林联合中建物业,为信和社区已入住业主和五局员工带来“满园春色到我家”活动,直播教学阳台花园打造,介绍“抗疫绿植”,用一场因希望而聚的活动,激发盎然生长的活力。

  “云”上看景,绿意盎然

  

  3月14日,中建五局园林在抖音直播间进行干货满满的线上科普,不仅与粉丝实时互动,现场打造家庭专属花园,更详细讲解在防疫期间如何选择有利于身心的植物进行“绿色防疫”,并对一些常见的盆栽养护方法进行科普。

  我们相信,虽然现在只能在“云”上看景,但可以一起出门踏春的日子,一定会很快到来。

  美丽花园,征集美好

  

  春天的美好不仅仅在于去观赏碧草如茵的绿意,或是倾听鸟儿与清风的交谈,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花园,其中的风景也赋予了生活独特的魅力。

  中建五局园林与中建物业发起了“我的美丽花园”作品征集大赛。只要是原创作品,只要代表了你心中的“美丽花园”,无论是手绘、摄影或其他形式的作品,都可以在3月12日-3月23日期间投稿参加此次活动,高人气作品还可以赢得中建五局园林苗圃基地生态一日游、室内抗疫绿植大礼包等春季好礼。

  希望之下,我们与你在一起

  在中建信和社区,在家也能宅出幸福生活,我们始终伴您身边,用心传递每一份温暖,为社区拓展幸福空间。未来,我们将秉持“优品质、优服务、优空间、优生态”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美好家园,以温情,以希望,优+你的生活。

  目前,中建五局园林与中建物业联合发起的“我的美丽家园”作品征集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一起来分享你的美丽花园,感受千姿百态的春天气息赢好礼吧!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