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盖手机回归?摩托罗拉折叠屏手机曝光
2020-06-02 05:03:05来源:阅读:-

说到摩托罗拉,你会想到什么?是那一句经典的“Hello,Moto”开机音乐,还是当年酷炫拉风的摩托罗拉V3翻盖手机。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摩托罗拉早已没有昔日的光辉。但如今,这个曾经手机领域的巨擘,也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在折叠屏手机领域大展拳脚。


翻盖手机回归?摩托罗拉折叠屏手机曝光


近日,摩托罗拉全球产品副总裁丹·德瑞(Dan Dery)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正在加快推进自家可折叠手机的上市步伐,并声称摩托罗拉“很久以前就已经开始研究可折叠产品,并做了很多产品迭代。”

德瑞还表示,摩托罗拉进入可折叠设备市场的时间点不会比其他厂商晚。如今三星Galaxy Fold上市日期为4月,华为Mate X上市日期预计为6月,那么摩托罗拉应该会于今年夏季推出自己的可折叠手机。

其实,摩托罗拉研发折叠屏手机早已不是新鲜事。在去年12月份,摩托罗拉的可折叠屏技术专利就曝光了。据专利申请文件显示,摩托罗拉的可折叠手机以翻盖手机为灵感,具有独特的RAZR风格。

简单来说,摩托罗拉可折叠手机并不是采取“左右折叠,让手机变成平板”的方式,而是采用“上下翻盖”的模式,打开时只显示单个显示屏,中间并没有折痕。

翻盖手机回归?摩托罗拉折叠屏手机曝光


为何摩托罗拉不把可折叠手机做成大家都熟悉的“左右折叠”的模式呢?德瑞表示,公司一直在测试一款顶部有塑料薄膜的塑料OLED设备(暗指华为Mate X采用的设计),但发现其寿命很短。虽然那种设计很漂亮,但是从它打开包装的第一天起,它就开始逐渐失去光华。

如今连摩托罗拉都要来分可折叠手机的一杯羹,看来今年是可折叠手机的天下了。不过从目前看来,折叠屏手机价格高、铰链技术以及柔性屏技术尚不成熟,再加产品良率等因素,要实现大量量产,还需要更多的时间。不过小七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技术的创新,可折叠手机量产、应用以及用户可接受度等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图片来源:摄图网

推荐阅读:相机怎么调曝光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