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大讲堂:高考如何出奇制,不浪费孩子拿下的每一分!
2020-06-21 11:33:00来源:阅读:-

自6月21日起,湖南高考正式进入15天冲刺倒计时,2020年的高考比往年来得更迟,但考生面对的困难和压力也较往年更大,而广大考生家长们,也纷纷进入了高度紧张状态,一方面要为孩子的生活和心理提供帮助,一方面更要为高考后的志愿填报环节做提前准备,因为高考被认为是最公平的改变命运的方式,但考试+填志愿,才是“高考”的全部,如果家长能够在志愿填报环节对孩子进行合理引导科学规划,让孩子低分高就,往往可以起到多考几十分的效果,反之,则会影响孩子往后整个人生。

基于志愿填报的重要性,湖南移动全球通大讲堂将于6月21日19:30为广大湖南高考考生家长开设主题讲座,广大考生家长可以通过发送短信“高考”至10086或关注“湖南移动微厅”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高考”登录链接参与报名。本次讲座邀请湖南知名高考研究专家欧阳文邦,解密如何高考分数价值最大化,深入解析多元化升学路径,帮家长给孩子送上神助攻,助力考生圆梦高考。

本次讲座的特邀专家欧阳文邦是全国高考志愿规划师认证培训专家,著名高考咨询实战派代表人物,被业界誉为“学霸型高考志愿指导专家”。出版了《大内高手解密高考志愿》《高考高分金点子》《心理健康教育》等图书29册。

讲座将从几个方面为考生及家长答疑解惑。一是括志愿填报指导:通过深入浅出逐项解析多种升学途径,帮助家长对孩子进行引导,科学利用孩子拿下的每一分,合理规划孩子的未来发展空间;二提分技巧盘点:在高考前的最后冲刺阶段,家长还能帮孩子做哪些?如何让孩子完全发挥日常积累;三是高考政策解析:2021年是湖南实行新高考政策的第一年,会带来哪些具体的改变和影响,明年高考应该如何应对;四是高考王者,五大服务赢战高考:欲善其事必利其器,本次讲座湖南移动还为考生家长带来了志愿填报利器——中国移动高考王者业务,考生家长可通过五大服务:录取率精准预测、志愿填报辅助、院校大数据查询、在线专业测评、职业生涯规划到一站式定制化指导,用科学规划搭配高效工具,帮助孩子赢战高考。湖南移动全球通用户可免费体验。发送短信“高考”至10086或关注“湖南移动微厅”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高考”登录链接即可领取。

今年的高考有别于往年,疫情影响了广大学子的复习计划。但考生们可以一方面通过不断巩固知识点,学习解题技巧来知识储备,另一方面通过专家老师的答疑解惑,让自己的高考之路不再迷茫。风雨之后终会见彩虹,希望莘莘学子能突破自我,取得佳绩。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