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新解读 三星第11代超高端手机W2019面世
2020-07-11 07:03:10来源:阅读:-

10年前,手机市场还是诺基亚领跑群雄的时代,三星则凭借五花八门的产品组合积极寻求市场突破。2008年,三星携手中国电信推出心系天下首款机型W699,10年后三星已成为全球手机市场的新王者,心系天下系列则顺利迎来第11代产品W2019。不谈性价比,只关注品位,并继续充当超高端手机市场的标杆式存在。

奢华新解读 三星第11代超高端手机W2019面世

10年来手机产品经历了各种演变,而三星最新的W2019依旧传承经典翻盖双屏设计和物理键盘,精准定位细分的超高端人群。当然,坚持初心的同时三星心系天下系列也不忘与时俱进,包括首次将指纹识别放置在机身侧面、加入后置双摄像头、引入The new Bixby人工智能平台等新元素都出现在三星W2019身上。

奢华新解读 三星第11代超高端手机W2019面世奢华新解读 三星第11代超高端手机W2019面世奢华新解读 三星第11代超高端手机W2019面世奢华新解读 三星第11代超高端手机W2019面世

作为超高端手机,三星W2019所配备的旗舰级骁龙845处理器、256GB存储空间(典藏版)、智能可变光圈双摄其实都只是基础,勇于探索尖端工艺、尊贵服务、打造非凡体验才是其核心竞争力所在。这次三星在W2019身上采用纳米级金属精加工工艺,锻造边缘独特的辉光,彰显对极致的追求。银色的典藏版三星W2019更有多颗锆石镶嵌,机身有独一无二的序列号,实现奢华品位再升级。

奢华新解读 三星第11代超高端手机W2019面世奢华新解读 三星第11代超高端手机W2019面世

三星W2019比时下大多数手机都要厚(17.3mm)和重(257g),开启翻盖后也比绝大多数手机要长一大截,然而不走寻常路其实是超高端机型的特质之一,众多三星心系天下的老用户恰恰是钟情于经典的翻盖接听电话、物理键盘操控、内外双屏统一无缝的体验。W2019所搭载的后置双摄均具备光学防抖功能,加上提供F1.5/F2.4智能可变光圈、2倍光学变焦、每秒960帧画面的凝时拍摄,为方便用户随时捕捉精彩瞬间提供更大便利。

奢华新解读 三星第11代超高端手机W2019面世奢华新解读 三星第11代超高端手机W2019面世

尊享服务方面,三星W2019提供贴心周到的专享礼遇,配套服务包括可享受机场或高铁贵宾厅服务,为商旅人士提供高效和便利。另外全国31个省会城市及直辖市均可体验到免费上门初检、软件修复、免费取机等增值服务,在三星授权服务中心则享有12个月内优惠换屏、18个月内电池5折更换等优惠。正如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讯部总裁严在勋所言,“心系天下三星W2019不仅是对传承经典的致敬,更是三星深入洞察目标用户真实需求的结果。”

奢华新解读 三星第11代超高端手机W2019面世

三星W2019搭载The new Bixby人工智能平台,凝聚了三星手机对AI技术应用的各种最新成果,除了完善系统各内置App的AI能力之外,The new Bixby对第三方应用的兼容和接口打通也更为深入。据悉接下来The new Bixby还会持续在物联网(IoT)领域发力,给到消费者全方位享受智能居家生活的全新快感。

奢华新解读 三星第11代超高端手机W2019面世奢华新解读 三星第11代超高端手机W2019面世

就在W2019发布前不久,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刚刚完成惊艳揭面,接下来三星心系天下系列手机是否会与之有所结合?未来10年超高端手机的走向给到我们崭新的想象空间。

奢华新解读 三星第11代超高端手机W2019面世

科客点评:三星心系天下11代产品经久不衰,而模仿者和山寨者几乎都被市场淘汰,证明靠的绝非外在的翻盖设计而已,品牌调性与产品内涵,是难以复制的。

推荐阅读:三亚视窗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