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幕繁华,美来美百商誓师大会
2020-07-22 09:19:06来源:阅读:-

百商齐装修国庆开业倒计时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的肆虐,洪水的泛滥,无疑不在一次次阵痛着中国经济。不负众志成城的抗击与数以万计人的付出,中国经济渐渐复苏,一座座城市重新恢复活力与朝气。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升,星城长沙更力力拔头筹,从4月到7月共计开业7家大型商场,夜经济的打造更是一次次响亮全中国。而在长沙城北有一个商业巨擘也即将冉冉升起-美来美城市广场,它以不一样商超定位,不一样商超理念,吸引众多品牌纷纷入驻,络绎不绝的游客也停驻在此,玩味聚会生活。

启幕繁华,共赴峥嵘

美来美城市广场位于长沙芙蓉北路一号线延长线地铁口,坐拥南北400亩双公园,服务5大商圈及社区30万常住人口、4大高校10万师生及景区合计1200万全天候消费人群。打造的美来美Vpark更是城北首座PARK式生活娱乐街区MALL。特邀国际建筑设计,成功实现了长沙鲜有的多色彩釉节能玻璃幕墙 打造出真正多维互动的综合性购物公园,一站式吃住行游购娱,完整性业态构成。

作为大城北全龄段唯一消费中心,吃喝玩乐购游全业态生活欢聚点,好的商业项目离不开好的物业管理,美来美城市广场聘请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为项目实管,使您投资的物业投资放心、安心、升值潜力可观。对外出售的所有商业全部由美来美旗下的“湖南美来美商业管理运营有限公司”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管理,实现整体商业特色和合理的布局,激活商业生命力,风险陪您一起度过,收益归您所有,把每一位业主当做美来美的生意合伙人。

目前,美来美Vpark已经正式与肯德基、中影米禾影城、莫林酒店及步步高超市等多家知名品牌涵盖餐饮、娱乐、亲子、生活购物、医药等业态的多家大型连锁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全业态商业体已初具雏形,并多家以实现入驻营业。

美来美Vpark目前招商持续升温中,30m²-50m² 丁字镇刚需铺,临街现铺火热认购中,欢迎有意向的品牌前往现场考察,洽谈合作。

招商热线:0731 - 88530988; 销售热线:0731-8855 1888

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此次美来美城市广场将于7月25日举行以“启幕繁华,美来美百商誓师大会”为主题的大型装修启动仪式,开启国庆开业倒计时。为新一轮商业启动注入崭新的活力与信心,共同启幕的不止是繁华,是共赴峥嵘的美好愿景和坚定信心。一起更好的去服务长沙市民,传递美来美打造价值体系“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在敬邀广大市民来到美来美城市广场共襄盛举的同时,为市民准备百万豪礼,倾情赠送。在各类活动中,让市民赢取大礼,带回家,如转发集赞领油卡,整点抽奖、泡泡大作战等一系列活动。在25日夜间美来美城市广场打造全新IP首届“万国美食节”暨首届泡泡电音节,在现场任你嗨吃嗨喝的同时,邀请到众多长沙知名乐队一起嗨翻芙蓉北。在这个周末,让你狂嗨一“夏”,激情“泡”发.


集赞领油卡,豪礼送不停


2020年7月20日-7月25日期间,朋友圈转发此海报:

集赞满88个可领取200元加油卡一张(限5份)

集赞满68个可领取100元加油卡一张(限10份)

集赞满38个可领取50元加油卡一张(限60份)

可凭微信集赞截图在活动当天7月25日至美来美城市广场营销中心凭个人身份证领取加油卡1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每人限领取一份,集赞不累计,不参与其他活动兑换。)

如88集赞领取名额已满,将往后序排位领取100元加油卡,以此类推。

所有油卡领取完后,参与集赞的客户未领取到加油卡将发放美食券:38集赞可兑换2张,68集赞3张,88集赞5五张。

(转发此海报,参与集赞用油卡活动)

整点大抽奖

现场来宾领填写抽奖券,营销中心将在整点进行互动抽奖环节。

活动时间:7月25日(11:00,16:00,19:00,20:30 )。

电磁炉烤盘家用不粘无烟烤肉锅

飞利浦手持挂烫机蒸汽熨斗

康佳家庭电烤箱家用烘 焙机小烤箱


推荐阅读:怎么注销qq号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