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后换新期限长达30天,这个手机品牌服务确实周到
2020-07-16 07:34:54来源:阅读:-

现如今消费者在选购手机的时候最担心并不是手机不好用,而是万一手机出了问题的话售后太麻烦。相信一定有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刚买的手机没用了多久就出现影响手机正常使用的问题,但由于已经过了换机期限,最终只能在漫长的等待中进行返厂售后。就在前不久的时候国产智能手机品牌koobee官方正式宣布,koobee手机换新机时间由15天延长到了30天,这样一来大家就可以更放心的购买手机了。

售后换新期限长达30天,这个手机品牌服务确实周到

可能有不少人并不理解这其中的意义所在,目前很多手机厂商执行的都是15天换新机政策,也就是说当你买了手机之后如果手机有问题的话,必须在15天之内与售后联系才能享受换新机的服务。一旦超过了时间,就只能将手机进行返厂维修了。

然而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在买了手机之后并不可能天天找问题,很多时候都是在使用过程中无意之中发现的,并且发现问题之后也很可能由于工作的原因没有时间及时去售后,这样一来15天的换新机时间显然有些不够用。

售后换新期限长达30天,这个手机品牌服务确实周到

不过对于koobee手机用户来说完全不需要担心这些问题,就算平时工作再忙,假如手机真的有质量问题的话在30天的时间内肯定是可以及时发现问题并且有时间与售后联系的。可见koobee推出的30天换新机政策有效的保障了用户自身的权益,因此我们也可以说koobee是目前众多国产手机品牌中最良心的品牌之一。

售后换新期限长达30天,这个手机品牌服务确实周到

除了售后服务得到提升之外,koobee手机在用户体验方面表现的也都十分出色。就以koobee最新发布的新品koobee F1为例,该机不仅采用了时下极为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同时还配备了3D四曲面玻璃机身,表面带有流光溢彩的出色质感,再加上还有黑粉蓝金四款配色可以选,满足了众多年轻时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售后换新期限长达30天,这个手机品牌服务确实周到

拍照方面koobee F1同样表现出色,机身正面配备了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与第二代柔光灯,机身后侧配备了1600万像素双摄组合,内部搭载了索尼IMX 298传感器,并且还拥有美国虹软算发的加持。可以说无论是自拍还是拍照,koobee F1都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

可见koobee不仅售后服务出色,同时产品体验也让用户十分的满意,如此良心的手机厂商确实不多见。

推荐阅读:河南汽车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