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产业下一个十年看中国 人民日报为国产手机背书
2020-07-03 06:38:04来源:阅读:-

2016年对于手机产业来说是重要的一年,除了销量的增长,各家还在这一年时间里大打差异化,从而带动了国内手机市场工艺和技术创新,即便站在国际市场也一样能大放光彩。

手机产业下一个十年看中国 人民日报为国产手机背书

今日,人民日报官方微博表示,全球前20家智能手机供应商中国已占11席。有趣的是,数据显示,08年全球排名前10的智能手机供应商,中国仅有1席;2016年全球前20家智能手机供应商中,中国已占11席。7年之间,国产手机市场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事实证明,国产手机品牌已经成为整个产业不可或缺的角色。在手机趋同化的当下,各家也都有明显的特色与核心技术。

手机产业下一个十年看中国 人民日报为国产手机背书

尤其面对苹果三星等“洋品牌”,国内不少手机品牌也底气十足。人民日报重点提到了2016年底推出的高端旗舰金立M2017,该机型就是一款集高端品质和技术创新于一身的国产机,使得“超级续航”和“极致安全”深入人心,让金立走向高端的路上更加顺利,成为国产手机高端市场的拓荒者。在今年,国产手机市场将会迎来消费升级,类似金立M2017这样的手机优势将会突显,为市场提供更加高品质的选择。

手机产业下一个十年看中国 人民日报为国产手机背书

由于近些年国产市场手机市场趋于饱和,很多品牌开始向海外开疆扩土。IDC调查称,中国手机厂商在2016年10月份在印度最重要的30个城市拿下了40%的市场份额。金立、华为、OPPO和vivo本身在国内就是线下渠道的四小龙,在海外的布局也比较早,2017年还会有不少手机厂商走出国门,探索更加广阔的市场。

手机产业下一个十年看中国 人民日报为国产手机背书

而国产手机技术创新也随着手机的大量出货得到国际认可,无论是从设计、配置、系统、体验等,国产手机海外的地位逐年攀升,同时自身核心技术也成为了全球手机发展的重要一环。比如2020年5G技术的商用,来自中国的贡献不容小觑,中国移动牵头3GPP的5G系统架构标准项目,还有中国主导的Polar码入围3GPP的5G eMBB场景的信道编码技术方案。未来全球手机业务中,国产手机会力量会成为主力,下一个十年看中国!

推荐阅读:四川资讯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