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旗舰P7国内价格比国外便宜 国行售价2888元
2020-08-27 05:11:32来源:阅读:-

[家电视界网讯]作为今年华为的新旗舰产品,华为P7并没有像别人家一样将配置信息攒到发布会上才一通公布,根据此前官方和非官方的曝光都已经将这款配置强悍的新旗舰让众多消费者提前看清楚了,而随着该机的发布,国行价格也得到确认,那就是2888元。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手机厂商在发布新品的时候都会采用国行价格比国外发售的价格贵许多,而华为P7国行的价格却要比国外便宜不少。

根据华为公布的售价信息了解到,华为P7国行价格为2888元,但在海外市场该机的定价则为449欧元,折合人民币3898元左右,便宜了1100元。

根据华为在发布会上公布的最终配置结果,华为P7将搭载该机采用了一块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主频1.8GHz的海思Kirin 910T四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支持micro SD卡扩展,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4.4的Emotion UI 2.3界面。


推荐阅读:健康报讯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