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最优秀的4款旗舰手机,无论哪一款都很一流,你会怎么选择?
2020-08-23 04:14:11来源:阅读:-

旗舰手机标准着手机厂商最高端的科研成果,苹果三星华为已经形成了三足鼎立的市场格局,尤其是华为很难得的,如此惊人的行业发展速度,这几年稳住行业高端手机市场,其研发实力已经被全球肯定,而目前关于旗舰手机个人觉得最优秀的以下的4款了,无论哪一款都很一流,如果是你要从中做出选择,你更愿意购买哪一款呢?

华为P30 Pro

这款手机在国内的售价还没有公开,但绝对是5000元以上的旗舰产品了,超强悍的后置徕卡四摄像头组合方案,有着行业最优秀的拍照效果,麒麟980的独家处理器,在性能和功耗上解决了很大的问题,称得上是强劲,水滴屏结合曲面机身,工艺设计深入人心,外观别具一格,处处透露着精致感,这是行业进步比较大的一款旗舰手机,无论是国内还是海外市场都不会差的。

目前最优秀的4款旗舰手机,无论哪一款都很一流,你会怎么选择?

三星S10+

三星S10+有全球最好的显示屏幕,双曲面的机身构造,骁龙855的顶级处理器,首次实现了手机的后置三摄像头,拍照的水准也是做到了行业一流的位置,4100mAh的电池容量也是取长补短,完备了自家的缺陷续航问题,还有很轻很纤薄的机身,手感还是质感提升都很明显了,最后三星S10+还标配了8+128GB的版本,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目前最优秀的4款旗舰手机,无论哪一款都很一流,你会怎么选择?

iPhone XS Max

关于这款手机大概没有多少人会不喜欢吧!iPhone XS Max趋向于完美的工艺设计,细节的打磨铸就了品牌的影响力,苹果A12的处理器,先进的面容ID,超窄的手机下巴,宽大的刘海,开始以为强迫症会很在意他的设计ID,实际上手之后你会发现你很容易就接受了,个人更喜欢的是他的续航能力还有支持双卡双待,但极高的价格似乎不讨喜,还有传统的5V/1A充电的效率实在慢,除此之外无可挑剔了。

目前最优秀的4款旗舰手机,无论哪一款都很一流,你会怎么选择?

小米9透明尊享版

小米9最近都卖疯了吧!骁龙855的处理器,机身更精致的处理设计方案,完全透露着科技感和设计美学,相比较小米9没有价格上大的激进,但是实际的体验效果格外的令人满意了,如果喜欢这绝对是今年手机行业不可多得一款旗舰手机,很有购买的价值和必要,你喜欢吗?

目前最优秀的4款旗舰手机,无论哪一款都很一流,你会怎么选择?

推荐阅读:梦想女人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