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冲进高端机K920卖4799
2020-08-31 08:14:21来源:阅读:-

文图:中关村在线手机论坛 @硬件配置匪徒

想到宣布公布了新旗舰K920,但大伙儿关注的市场价只字未提,而全新的传言显示信息,该设备的市场价达到4799元,用想到的作法看来,这款商品是用于营造知名品牌冲击性三星、iPhone高档机销售市场的,因此 再来一个高些的市场价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儿。

K920的整个设备质量很非常好,外壳很超薄,另外后背材料为金属材料,摸起来很有层次感,但是难题是,配置6寸屏的它,再加外壳线框过度粗犷,单手执握实际操作基础不太可能,次之,这款6寸尺寸的K920屏幕辨析率做到了2K级別,其产生的视觉冲击非常好,非常相互配合根据Android 4.4系统的新ROM,最重要的是,显示器亮度十分高。

K920的主要参数是现阶段最顶尖的,2.5GHz高通芯片骁龙801四核处理器 3GB运行内存,其安兔兔跑分做到了3W8。

K920选用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在这个阶段上,想到一直都领先行业,而此次的新旗舰再次在监控摄像头上飚主要参数,官方网声称,该设备的监控摄像头选用1片蓝玻璃镜片和6片非球面镜片,水准分析力做到3000线,而且用的還是耐污眼镜片(降低75%污垢的不良影响),适用OIS作用这些。

但是根据之上几个方面,我认为这款手机上卖2500 早已是较为非常好了,不清楚怎么会传闻卖4799,谁给我剖析剖析

想到冲入高档机 K920卖4799?


推荐阅读:健康报讯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