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OneM7升级安卓5
2020-08-29 04:26:44来源:阅读:-

丫丫手机网新闻资讯,HTC此前公布,因为系统升级适用限期早已超出2年,老旗舰级One M7将不容易获得安卓系统5.一升级。尽管这合乎企业现行政策,无可指责,但许多客户仍然表明心寒,還是期待可以再升一下。結果不久以往二天,HTC就产生了喜讯。产品经营高级副总裁Mo Versi在twiter上称,早已听到了大伙儿的呼吁。

忽然良心不安!HTC One M7也将升級安卓系统5.1!

尽管安卓系统5.1的绝大多数升级实际上在HTC的最新软件里早已都是有了,可是充分考虑新系统還是有很多新物品的,也了解客户的情绪,因此请大伙儿维持关心。尽管他沒有确立说一定会给One M7升級到安卓系统5.1,但这意思早已很显著了,但是必须留意的是,他说道的是营运商版本号,也就是合约机的升級概率非常大,一般版本号就很难说了。

无论如何,期待一直有的,One M7客户何不希望下。大量优惠促销敬请期待丫丫手机网官微!

推荐阅读:中华时尚秀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