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64G存储仅需1299元,存储性价比无敌可惜还是输惨
2020-09-05 06:42:58来源:阅读:-

如今许多 手机上的存储配置全是2GB RAM 16GB ROM发展,那样的储存空间针对如今的手机的系统和运用而言早已是困窘,例如1199元的红米notenote3三网通顶配版,有着3GB RAM和32GB ROM,这一存储配置应该是许多 顾客选购手机考虑到的发展存储配置了,而ZUK Z1的3GB RAM和64GB ROM早已是1500元下列手机上中储存最有性价比高的商品了。可是有那么一款手机上,销售市场优越感不高,但偏偏在储存层面可以说性价比高超级。

它便是想到K80M顶配版,参照市场价1299元,有着4gB RAM和64GB ROM,这一储存空间,在放到1500元下列这一价格,还简直难寻对手。

4g 64G储存仅需1299元?它储存性价比高超级遗憾還是输惨

在系统配置层面,K80M顶配版配用一块5.5英寸4k显示屏,配用很不普遍的intelAtom Z3560CPU,最大cpu主频为1.8GHz。在照相层面,想到K80M有着外置五百万清晰度和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摄适用光学防抖。除此之外,想到K80M外壳规格为150*77.4*8.47mm,适用NFC技术性,单卡移动联通双4g,电池电量为4000Mah,运作安卓4.4系统。

实际上,想到K80M顶配版与市场价699元的标配K80M对比,唯一的差别便是有着4gB RAM和64GB ROM的储存空间。

4g 64G储存仅需1299元?它储存性价比高超级遗憾還是输惨

也更是由于想到K80M的存有,促使K80M顶配版的性价比高并并不是那麼的突显,终究,放到1299元这一价格,向下有红米notenote3、乐视电视乐视2,往上面有小米手机4s店、乐视电视乐视2Pro、魅族MX5,这种莫不是性价比高非常高的商品,与他们一比,仅是相位对焦和指纹验证的欠缺,就要想到K80M顶配版的过时之处曝露毫无疑问。

4g 64G储存仅需1299元?它储存性价比高超级遗憾還是输惨 与这种竞争者对比,想到K80M顶配版唯一可以拿得下手、更胜一筹的也仅有存储配置了,4gB RAM、64GB ROM,不管放到哪一个生产商那全是旗舰其他存储配置,但想到K80M顶配版的市场价“仅”为1299元。

但是,手机上商品间的大比拼并不是光比储存,也不是唯性价比高言则。想到K80M顶配除开储存外基本上没什么赢面,非常是配用的那颗intelZ3560CPU,intelCPU的难题想来无需过多详细介绍了,功能损耗过大、APP兼容模式不佳都是十分危害客户体验的,也变成这款商品较大的制约。

针对想到K80M顶配版,我的选购提议是:不强烈推荐,就算它储存空间大。

之上诸多,全是小胖子个人见解,实属一家之言,假如您有一切有关想到K80M顶配版的观点,热烈欢迎评价和我探讨,自然,更热烈欢迎定阅关心“小胖子高科技”,我等你回来。

推荐阅读:东方财经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