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护航,青春伴行
2020-08-31 09:40:08来源:阅读:-

湖南都市网讯 通讯员(侴佳舒)长沙医学院“青春律动”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响应“返家乡”实践的号召,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成为了新疆克拉玛依市幸福社区平安志愿者中的一员,助力社区疫情防控,为居家休息的社区居民配送所需的日常生活用品和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

社会实践是我们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对于促进大学生了解社会、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培养品格、增强社会责任感具有重要作用。

而学校对每年的假期实践都相当的重视,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与机会,并为我们保驾护航,期待着我们能从中得到锻炼,学到在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与能力。而“青春律动”社会实践团队也正是本着对自己负责对社会热心的态度,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参加了这次实践。

我们要有一双懂得观察的眼睛,因为生活是我们最好的导师。我们需要在行走的过程中不断观察,不断学习。通过本次社会实践过程,我必须说,受益匪浅,因为自身处理问题的能力提升了,在面对困难的时候也能临危不惧!


推荐阅读:中国农村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