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SHI云识智能家居 开拓了“全屋智能家居”的新领域
2020-09-09 08:49:08来源:阅读:-

全屋智能家居这个新型的家居生活模式已经被大众所喜欢和接受,打破传统的家居观念,现在全屋智能家居这个全新的装修理念已经在人们的心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在众多品牌中,云识智能家居在全屋智能领域拥有良好口碑,凭借便捷健康且操作方便简捷的特性,赢得多数投资者对于该智能家居品牌的特别关注。

YUNSHI云识智能家居 开拓了“全屋智能家居”的新领域

玄关

智能灯光控制通过控制面板、语音助手、手机APP云识智家控制玄关区域的灯光开启和关闭,并且可以联动云识智能门锁,开锁同时打开灯光。

智能安防监控房门被打开时,手机APP云识智家实时推送,可对玄关区域进行视频监控、随时随地都能查看家中的情况。

智能指纹门锁用指纹、密码、APP云识智家、磁卡等各种方式打开房门,告别传统机械钥匙,开锁的同时实现情景联动。

客厅

智能灯光控制通过控制面板、语音助手、手机APP云识智家控制客厅内的筒灯、舞台灯、灯带的开启和关闭,以及颜色明亮变换。

智能窗帘控制通过控制面板、语音助手、手机APP云识智家来控制窗帘开合,并可以联动其他云识智能家居设备,自动打开、关闭窗帘。

背景音乐控制朋友聚会时,通过控制面板、语音助手、手机APP云识智家播放一首劲爆的音乐来嗨翻全场。

智能家电控制通过控制面板、语音助手、手机APP云识智家来控制家电,并可以联动其他云识智能家居设备,自动打开、关闭电器。

智能环境监测自动监测室内温度与湿度,空气质量并自动开启空调、加湿器、新风系统。智能语音控制通过语音声控来控制灯光、电器,以及智能情景。

YUNSHI云识智能家居 开拓了“全屋智能家居”的新领域

主卧

智能灯光控制通过控制面板、语音助手、手机APP云识智家控制卧室内的灯光开启和关闭,并可以联动其他云识智能家居设备,自动打开、关闭灯光。

智能窗帘控制通过控制面板、语音助手、手机APP云识智家来控制窗帘。

背景音乐控制通过语音助手、手机APP云识智家自定义一段舒缓的音乐在清晨叫你起床,准备迎接美好的一天。

智能家电控制通过控制面板、语音助手、手机APP云识智家来控制家电和空调,并可以联动其他云识智能家居设备,自动打开、关闭电器。

智能语音控制通过语音声控来控制灯光、电器,以及智能情景。


书房

智能灯光控制通过控制面板、语音助手、手机APP云识智家将书房的灯自动调节到舒适不刺眼的亮度,保护视力、方便阅读。并可以联动其他云识智能家居设备,自动打开、关闭灯光。

智能窗帘控制通过控制面板、语音助手、手机APP云识智家来控制窗帘,并可以联动其他云识智能家居设备,自动打开、关闭窗帘。

背景音乐控制通过控制面板、语音助手、手机APP云识智家播放一首轻音乐陪伴你的阅读时光。

YUNSHI云识智能家居 开拓了“全屋智能家居”的新领域

卫生间

智能灯光控制通过控制面板、语音助手、手机APP云识智家控制卫生间内的灯光开启和关闭,也可实现人来了灯光亮起,人离开时灯光关闭,并可以联动其他云识智能家居设备,自动打开、关闭灯光。

智能魔镜可通过魔镜查看今天的天气与新闻、还可以在沐浴时观看一部电影。

背景音乐控制通过控制面板、语音助手、手机APP云识智家在洗漱时可播放一首轻快的音乐来开启愉快的一天。

雾化玻璃控制当有人进入卫生间时,雾化玻璃随即进行雾化,人离开后雾化玻璃恢复正常。智能浴缸控制想要洗澡时可提前给浴缸注水,达到设置水位自动关闭,无需等待即可舒舒服服泡一个热水澡。

智能暖风控制泡热水澡时如果温度低于设定值,可自动开启暖风给环境升温。

YUNSHI云识智能家居 开拓了“全屋智能家居”的新领域

YUNSHI云识智能家居近千余款不同系列产品,各类流行智能单品,风格多样。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私人订制,满足个性化需求,同时云识智能家居还推出一站式全面定制全包服务,实现拎包入住。

微信公众号:云识智能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振华路579号智能研究中心10栋

推荐阅读:宜春都市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