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全新官方主题上线:图标风格大变
2020-06-10 04:04:19来源:阅读:-

在昨天的预告之后,今天小米正式上架了全新的官方主题“几何”。

按照小米的说法,“几何”主题配套了重新绘制的图标,突破圆角矩形的限制,呈现多元化的几何图形。

壁纸方面,小米为“几何”主题量身定制了三款壁纸,号称能让桌面更具个性。

小米手机全新官方主题上线:图标风格大变

锁屏方面,“几何”主题采用了重力感应动态锁屏,可呈现不同的几何空间在手机里交错的效果。

此外,小米提供了“几何*简黑”版本,主色调变为黑色,看起来逼格更高。

目前,该主题为免费下载状态,感兴趣的米粉们可以到“个性主题”中查看。

小米手机全新官方主题上线:图标风格大变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