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国度法国的四大本土自产手机品牌,至少有一个你会知道
2020-06-11 04:23:10来源:阅读:-

阿尔卡特.创建于1898年.是当今世界上第一大电信基础设施供应商,也是最早扎根于中国,与中国通信业长期合作的强大合作伙伴。1968年收购了Société Alsacienne de Constructions Atomiques(原子建筑公司), de Télécommunications et d' Electronique (电讯公司)才定名为"阿尔卡特",Alcatel 是采用两家公司的前 1 或 2 个字母而组成的名字。其名下手机继续活跃在我国的手机市场。

浪漫国度法国的四大本土自产手机品牌,至少有一个你会知道

萨基姆(Sagemcom).是法国一个活跃在全球的高科技集团。公司致力于成为通讯终端的领导者。萨基姆专门从事宽带,电信,能源和文件管理,其中包括消费类/专业打印终端,数字电视集顶盒,宽带和住宅终端,通信管理解决方案,能源和系统管理,电信合作等。其手机未在中国市场发售过。

浪漫国度法国的四大本土自产手机品牌,至少有一个你会知道

wiko手机。是由我国深圳天珑移动控股的,在法国注册的生产手机的法国品牌。法国市场排名第三。从未在我国本土发售,Wiko发展历史:2013年,Wiko拥有7%法国市场。2014年,Wiko进入瑞士市场。2014年,Wiko进入英国市场。2015年,Wiko进入比利时市场。2017年,Wiko进入希腊市场。

浪漫国度法国的四大本土自产手机品牌,至少有一个你会知道

HANMAC.是来自法国的设计师品牌.作为全球知名尊贵通讯品牌,HANMAC致力于为高端人士打造私属定制手机,一向以独特的设计、高雅的品味、低调奢华的气质屹立于奢侈品手机领域。2010曾打造一款“迈克尔杰克逊”限量款手机.全球限量仅发售2010部,极具收藏意义。

浪漫国度法国的四大本土自产手机品牌,至少有一个你会知道

手机不单单是通讯和娱乐的工具,它也是融合了设计师“灵魂”的艺术品,欢迎大家一起分享各国的手机“艺术品”。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