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配3D镜头,LG版新Nexus曝光
2020-09-03 10:16:54来源:阅读:-

或配三d摄像镜头,LG版新Nexus曝出

依据以前的信息,2020年Google将协同华为公司和LG发布2款Nexus型号,在其中LG曾为Google代工生产过Nexus5手机上,有关两台手机上的发布时间大伙儿一定都很关心,如今韩国媒体得出了一些这些方面的信息。

GoogleNexus手机上称为Google“亲生”,由于安卓手机系统每一次升级升級都是第一时间得到 升级,也是配用安卓手机系统最原生态最顺畅的手机上之一,全新的GoogleNexus手机上将由LG代工生产,日本新闻媒体,LG代工生产的最新款Nexus手机上将取名为Nexus 2015,将在10月份现身,该设备不但会配用全新升级的Android M系统软件,另外还将配置三d监控摄像头,可用以三d拍攝或3D地图导航栏。别的配备上,预估新Nexus手机上将配搭5.2吋显示屏,骁龙808CPU,并配置2700mAh充电电池,适用指纹验证。

报导称LG版最新款Nexus手机上将配用三d监控摄像头,缺憾的是她们并沒有详细描述三d监控摄像头实际是指什么。大家猜想很有可能跟HTC One M8上使用过的双镜头设计方案相近,这类设计方案可以产生更加深入的景深效果和更强的调焦调整。不管怎样,全新升级的Nexus手机上非常值得希望。

======有关ROOT高手 ======

ROOT高手 是由刷机大师精英团队用心打造出的安卓机一键ROOT武器。

一键刷机资询/寻求帮助,请关心中国最好的一键刷机微信公众账号台:“shuajidashi”。

推荐阅读:德州在线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湖南都市网 -湖南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免责声明:湖南都市网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hunands.cn, All rights reserved.